首页 » 报价 >

宝马确认2019年8系列的价格

2020-07-04 18:54:10来源:

这是客户首次来到澳大利亚展示厅之前,就可以在金属中看到新的M850i。

这两款车型均已正式发售,并将于明年年初首批交付,均搭载凶猛的390kW / 750Nm 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宝马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双门轿跑车可以从0加速在3.7秒内达到-100 km / h(较重的敞篷车要慢0.2秒)。

相关文章NEWSBMW推出新的8系列以追赶阿斯顿·马丁NEWSBMW 8系列敞篷车发布NEWSBMW确认8系列轿跑车的V8动力

在某些情况下,其价格可能比其性能引人注目。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起价为272,90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而敞篷车的售价为281,900美元(含上路成本)。

将提供三种新的颜色选择,包括在底片上展示给媒体的带有灰色底漆和金色金属薄片的光泽底漆。

M850i轿跑车和敞篷车标配一系列设备,包括20英寸M轻合金轮毂,M Sport制动器,自适应减震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软关闭门,加热座椅,中央扶手和方向盘,BMW BMW 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 BMWs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其中包括12.3英寸的仪表盘,抬头显示器,手势控制和10.2英寸的控制显示器。

两种型号还标配BMW的Laserlight大灯(可以在距离道路500米的范围内看到),以及带有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的主动防侧倾稳定装置。

8系双门轿跑车配备M后扰流板和M Carbon车顶,以减轻车辆重量并降低重心,而敞篷车则带有黑色的软顶车顶,可以在15秒内打开和关闭,最高时速为50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