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在不离开房屋的情况下带澳大利亚人出行

2020-07-05 13:54:23来源:

当COVID-19大流行迫使澳大利亚人实行自我隔离和社会疏离时,Driveis被设计为真正的最佳之选,可以真正踏上道路。

为阻止病毒传播而采取的预防措施已使警察严厉打击“不必要的”驾驶,这在可预见的将来排除了澳大利亚人通过乡村公路旅行的简单乐趣。

这部电影由作曲家约翰·哈塞尔(John Hassell)评分,并以慢速电视流派来戏称-该术语专用于慢速,长时间运行的内容,并且在长途行驶的车辆镜头中也很受欢迎-该电影试图使观众沉浸在“禅宗”中风格和“鼓励保持冷静”。

“奥迪的数字化概念使客户可以从家中体验开阔道路的乐趣,并希望在这些不确定和动荡的时期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一些安宁和心理健康,”奥迪的主要客户和营销人员军官尼基·沃伯顿(Nikki Waburton)说。

“在我们许多人这段艰难的时期中,奥迪希望创造一种创新的方式,将标志性的澳大利亚公路旅行带给家中的人们。”

可以在下面查看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