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昆士兰州可能与其他州一起对卷烟者处以严厉处罚

2020-07-05 14:54:44来源:

昆士兰反对党领袖德布·弗雷克林顿(Deb Frecklington)表示,应将现有罚款提高一倍,并记过记分,以防止发生进一步的事件,例如2019年9月在宾纳·布拉(Binna Burra)的森林大火,警方称这是由丢弃的香烟引起的。

目前,在昆士兰州总理安纳斯塔西亚·帕拉什克鲁克的政府领导下,在高火险情况下,将点燃的烟头扔到干草上,个人最高可被罚款$ 533,公司最高可被罚款$ 2135。

根据《悉尼先驱晨报》的说法,如果实施LNP的措施,昆士兰州的驾车者可能会面临最高11,000澳元的罚款,并且在全面禁火期间被捕从车上扔下点燃的香烟时,将面临10分的记分。

同时,在西澳大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等其他州,在全面禁火令期间被困将车内点燃的香烟扔掉的驾车者和乘客,现在可以得到正常情况下罚款或记分的两倍。

自2020年1月17日起,新南威尔士州的驾车者扔掉点烟的行为将首次被处以5分的罚款。如果在全面禁止火期间违反规定,将被处以10分并处以最高10,000美元的罚款。

在新南威尔士州犯同样罪行的乘客将被罚款660澳元-在整个禁火期间,这一数字还将翻倍。

在西澳大利亚州,乱扔乱扔香烟的个人在正常情况下会受到500美元的罚款,但在全面禁止火中的情况下,可能面临25,000美元的罚款和/或12个月的监禁。

在其他州,对未点燃的烟蒂扔掉的罚款在300到500美元之间,但是如果点燃烟蒂,这些罚款将飙升。

在澳大利亚首都特区,丢弃烟头的驾车者将面临最高500澳元的罚款,如果发现他们点燃了点燃的烟头,则将面临最高16,000澳元的罚款。在维多利亚州,从未点燃的香烟的322美元到点燃的香烟的645美元不等。

在塔斯马尼亚州,处理有烟或无烟烟头的罚款为169美元,在北领地,根据犯罪情况的不同,罚款从50美元至157美元不等。

对于那些质疑废弃烟头是否能够起火的人,悉尼科技大学学生詹妮弗·戴纳(Jennifer Dainer)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4%的户外试验和33%的实验室试验中,烟头点燃了草火。

2019年11月,昆士兰州警方发现丢弃的香烟可能是造成黄金海岸大火的原因,大火在2019年9月摧毁了11所房屋和历史悠久的Binna Burra Lodge。

两名当地少年受到了讯问,但大火被确定是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