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奥迪S5和A5 Sportback新车评论

2020-07-06 13:54:39来源:

请给那家汽车制造商一盒避孕套。

用人类的话来说,奥迪将被称为种鸽,它永远不会停止生产。

以中型A4系列车型为例…,我们再也不会迎接最新一代的A4轿车和Avant旅行车及其运动型的S4和S4 Avant版本,并顺着滑行道抽出并顶起A4 All Road变体。最新的运动型A5和S5跑车因其优雅的风格和动感的外观而备受赞誉。

当我们看到名为A5和S5的五门和五座掀背版本的Sportback时,我们刚刚完成了驾驶并撰写了有关它们的说明。为了增加困惑的程度,每个新人都获得了一个大括号。发动机和变速器的选择。

是的,从建立A4的平台开始,这一系列基于A4的奥迪汽车就具有共同点,但随着德国品牌在高端细分市场中以微妙的优势吸引着买家,差异也很大。

A5 / S5 Coupe和Sportback在挡风玻璃上都一样,引擎选择,变速箱甚至零售价格也一样。

区别的主要点是Sportback的额外车门,第三个后排座椅和通用的载货区,该载货区从480升扩展到1300升,且椅背向前翻转。尽管轿跑车风格的无框门是Sportback外观的一部分,但侧面轮廓也有很大不同。

Sportback的购买者通常是35至50岁之间的男性,尽管此款车型的女性偏斜度要比风格优雅的Coupe略高一些.A5 / S5 Sportback的所有者也可能会结婚一些。喜爱旅行和高科技狂想曲的人被Sportback吸引了。

奥迪表示,购买的主要原因是对设计和技术的热爱。买家也喜欢质量,但不一定是“闪闪发光”的装饰。

相关内容详细信息:新奥迪A5和S5新奥迪S5双门跑车评论新奥迪A5双门跑车评论

最后一架A5 / S5 Sportback于2010年晚发布,很快证明比其Coupe和Cabrio兄弟姐妹更受欢迎,自推出以来占所有销量的一半。

新款Sportback不会因其前卫的设计(无论如何至少是前半身)而引人注目,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带有商务腰带。

这款全新的车型面向的是那些需要优先考虑Coupe情感设计和Avant旅行车功能的人。

外形,龙卷风切割线在侧翼下方,宽而低的单框架格栅满足了大胆外观的需求,而宽敞的机舱和货物空间也吸引了有实际需求的买家。好吧,中后排第五个座位是主要用于装饰,不适合任何大小合适的人。但是,在召集儿童保护机构之前,年轻人可以在这里短途栖息。

同样,倾斜的车顶线可能会打扰车手,出线专家和灌篮高手的发型,但是额外的24mm膝盖空间意味着任何可以容纳190cm的人都可以容纳在外部后排座位中。

新一代A5和S5 Sportback的轴距均比第一代汽车稍长(14毫米),并且总体长21毫米。但是它比上一个型号低5毫米,重量减轻了80公斤。重量的减少归因于铝制后挡板的触碰,铝和镁对新型五连杆悬架的巧妙操纵,以及制动系统节省了另外五公斤的重量。

在内部,A5 Sportback还提供了奥迪所期望的令人愉悦的优雅,水平的仪表板线条增加了宽敞的座舱的印象,并且可以选择不同的表面。

甚至采用皮革装饰的A5底座也具有许多标准功能: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奥迪虚拟座舱,MMI导航增强版(具有10GB媒体存储空间和两个SDHC插槽),奥迪与奥迪智能手机接口(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数字收音机,便捷键和180w奥迪音响系统。

运动前排座椅,通过四向木材支撑为驾驶员和乘客调节动力。

可以通过策略性放置的传感器通过简单的“踢”功能激活标准的电动后挡板,以增加便利性。

价格更高的quattro车型获得更多装备,同时还提供奥迪风格的选装套件,以允许客户进行定制。

重新设计的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侧重于低能耗,同时在新鲜空气和循环运行中提供高质量的空气。

MMI导航plus通过直观的中央旋转按钮控件进行操作。还具有通过手指手势使用触敏触摸板选项的附加功能。MMI控制逻辑类似于智能手机,包括自由文本搜索功能和更自然的语音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使用日常语言来识别输入,例如:“打电话给猫王”。

在所有车型中,奥迪驱动器选择都有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从生态到动态)。

八个安全气囊由一系列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补充,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奥迪停车系统以及带后视摄像头的前后挡风玻璃,侧面辅助系统(用于警告盲区中的车辆),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保持制动的状态设置了速度和速度限制器,出口警告系统可在打开门时检测到汽车和骑自行车的人,并且出色的后交叉交通辅助功能,在从机头停车位倒车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与A5 Coupe的发动机/变速箱范围类似,新的A5 Sportback提供了三个下发动机罩选项。

入门级发动机是出色的140kW / 320Nm 2.0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在此前置驱动器A5中,它可以加速得更快(在7.5秒内达到零至100公里/小时),但使用的无铅汽油质量却较低(合计5.6升/ 100公里)城市和公路)。这种变体的价格为69,90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将在两个月后不再在市场上销售。

2017年A5系列中的其他两款车型均为全轮驱动装置,均具有灵巧的中央差速器,可对行驶条件做出反应,以即时将40:60的调节后偏置前后扭矩比例分别调节至该比例。在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发动机扭矩的多达70%可以导向前部,高达85%的扭矩可导向后部。

A5 quattro的2.0 TFSI发动机可提供强劲的185kW / 370Nm动力,部分是由于全轮驱动的抓地力,仅需6.0秒即可从静止状态跃升至100km / h。这将是新A5系列的最畅销产品。

2.0 TDI quattro涡轮柴油替代品-不像几年前那样流行-消耗140kW的功率,仅1750rpm的转速就可提供400Nm的扭矩。虽然没有其他A5快,但它确实具有节油的优势,即省油4.8L / 100km。

新款S5 Sportback(和双门轿跑车)配备了响应速度非常快的260kW / 500Nm 3.0升TFSI涡轮增压中冷汽油V6发动机,使用的是传统的八速自动变矩器,而不是其他地方稍差的双离合器标准在A5阵容中旧型号具有增压的V6(功率和扭矩较低)和S tronic变速箱。

对于这种大小和重量的汽车,在4.7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非常生动。售价105,800美元,与被取代的S5 Sportback相比,节省了1.6万美元。

与A5 Coupe一样,Sportback也具有五星级的EuroNCAP和ANCAP安全评级。

最新的S5 Sportback(和Coupe)是一款非常结实,有趣的汽车,可以努力驾驶。但到镇上逛逛时也比较温顺。

尽管如此,这还不是故事的结局。第三季度,露天A5 Cabriolet将在这里开始销售,随后在11月发布爆竹RS5 Coupe。

但是它如何驱动?

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A5和S5 Sportback双重举动看起来很聪明,而且吸引人。这种样式应该经受时间的考验。

周到的机舱设计,高品质的装潢和精致的外观以及众多的迎宾功能(舒适,便捷,安全)强调了舱位。奥迪无需向任何高级竞争对手放下盖子。

从出色的运动座椅到人体工学,再到令人愉悦的设计风格,A5 / S5内饰既是熟悉的又是一些很棒的新感觉。

A5 Sportback顶级版本中的2.0 TFSI证实了奥迪转向小容量,高效涡轮发动机的政策的真实性。它的无开塞功率为185kW,扭矩为370Nm,可在1600至4500rpm的转速之间提供,具有无限的能量,让我们再次强调这一点,对于如此大的家用车而言,它的燃油效率非常出色,为6.5 L / 100km / h。

虽然其价格更便宜的前轮驱动器A5在被踩到时倾向于滑入一些前端推动力,但功能更强大的quattro系统(由换挡双离合器S tronic变速箱推动)则平息了任何不合时宜的方式汽车的两端具有最佳的牵引力.19英寸合金制成的欧陆35系列轮胎也发挥了作用。

是的,A5的感觉与后轮驱动的BMW和Mercs完全不同,但是令人愉悦。

奥迪正在稳步发展其动力。

新的电动机械助力转向比十年前的耕ers机好几年,具有增强的道路反馈,更直接的传动比以及一些燃油效率提高的好处。

奥迪所有汽车均具有驾驶选择功能,使顽皮的驾驶员能够根据自己的心情和路况选择一种模式。最硬的核心是动态模式,它可以使变速箱换档点活跃起来,消除转向时的过度辅助,并提高油门响应速度。

通过这一切,它具有显着的运动操控性和令人惊讶的柔顺骑乘性能,使A5在应对沥青的颠簸和缺陷时保持平衡。自适应阻尼-A5的选装件和S5的标准选装件-进一步改善了行驶/操纵性能。

新的平台和悬架在这里也很重要,它更坚固但更轻。它更轻,更坚固,并附有改进的运动型五连杆悬架。

在维多利亚州洛恩(Lorne)的油腻狭窄的山区道路上,将quattro系统随时待命的任何尴尬时刻都令人感到欣慰。一旦我们被盲目弯角处的其他交通挤到了尽头,则需要在车道的边缘稍作调整沥青变成了一些泥泞的黑色泥浆后,A5 TDI失去了一点抽动,但立即发现两个乘客侧车轮被咬了。如果实际上这是个躲猫猫的时刻,那它几乎像发生的那样快结束了。

TDI不会是我选择A5 Sportback的首选。就是说,它刚好高于怠速时产生的轻松而灵敏的扭矩拉力使其成为巡航控制或轻松进行陡坡攀爬时非常轻松的跳汰机。它比入门两轮驱动2.0 TFSI多了四倍,但是却获得了quattro的好处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在本周的发布计划中,Drive并未对S5 Sportback quattro进行抽样测试,但是根据先前在两门车体中具有完全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的经验,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它的运动性能和$ 14,000的额外装备。这是一辆容易上手的爱车,它充满了冲动,一个家庭的空间以及放下锤子时保持平衡,奔忙的快速运输。

奥迪A5 Sportback 2.0 TDI quattro S tronic运动

价格:73,900美元起,另加路费

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0kW在3800-4200rpm

扭矩:1750-3000rpm时为400Nm

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器自动

燃油用量:4.8L / 100km组合

奥迪A5 2.0 TFSI Sportback quattro S tronic

价钱:澳元$ 81,500起,外加路费

发动机: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85kW在5000-6000rpm

扭矩:370Nm在1600-4500rpm

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器自动

燃料使用:6.5升/ 100公里混合动力(95 RON燃料)

奥迪S5 Sportback quattro

价格:105,800美元起,另加路费

发动机: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400-6400rpm时为260kW

扭矩:500Nm在1370-4500rpm

变速箱:全轮驱动的八速汽车

燃油用量:7.7L / 100km(95RON燃油)

有兴趣购买奥迪A5?Visitour奥迪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奥迪S5?Visitour奥迪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