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驾车者在复活节没有被偷走

2020-07-07 13:54:28来源:

竞争政策和消费者事务部长克里斯·鲍文(Chris Bowen)说,在复活节长周末之前,驾驶者并未被汽油泵抽走。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在复活节前监测了汽油价格,并承诺将那些将燃油价格提高到新加坡基准以上的零售商曝光。

鲍文先生说,上周的加价是每周价格周期的一部分,加价使油价升至每升1.50美元。

“昨晚我与ACCC主席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进行了交谈,他告诉我,在整个复活节期间,我们平均看到的涨幅与我们每周看到的涨幅基本一致”,鲍文先生周日告诉九网。

鲍恩表示,新任命的汽油专员帕特·沃克(Pat Walker)也一直密切关注复活节期间的汽油价格。

上周透露,沃克先生要等到下周才开始正式职务。

鲍恩先生说,沃克先生在周末监督价格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说:“我一直在与帕特·沃克交谈,格雷姆·塞缪尔一直在与帕特·沃克交谈。”

“他可能尚未正式开始,但他当然一直在每天就汽油价格应采取的措施提供建议和协助政府。

“他下周正式上任……但是他参与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NRMA汽车组织呼吁政府增加赋予汽油专员的权力,以便起诉价格虚高的零售商。

鲍恩表示,政府将在必要时增加权力。

鲍恩说:“我已经向ACCC主席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和汽油专员帕特·沃克(Pat Walker)说过,他们是否需要更多权力,只是问问。

“如果他们要求,那将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

“如果需要,政府会毫不犹豫地将它们交给他(帕特·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