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悉尼的汽车使用量将继续上升

2020-07-07 13:53:10来源:

秘密状态模型显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减少悉尼汽车使用量的计划注定要失败,无论高额通行费和汽油成本如何,即使征收每日城市停车费也是如此。

根据2006年启动的国家计划,艾玛政府致力于遏制汽车使用,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但费尔法克斯(Fairfax)报纸泄漏的报道显示,这不太可能成功。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文件,如果政府继续执行目前的计划,悉尼的汽车使用量预计将上升,到2016年,汽车行驶公里数至少增长10.8%。

但是该模型还显示,即使该州采取了严厉措施,例如每天向城市停车收取50美元的费用,对城市高速公路征收每公里1美元的通行费,并使汽油价格翻了一番,汽车使用量仍将上升在接下来的八年中,这一比例为2%。

该部模拟了30种情景的影响,其中还包括引入伦敦式的拥堵税,但没有减少汽车使用的情况。

该文件总结说:“很明显,在任何一种模拟情景下,减少(汽车使用)的数量不足以促进实现(国家计划的目标)。”

绿党议员李·里昂农(Lee Rhiannon)说,泄漏的报告表明,艾玛政府证明自己无能力减少汽车使用。

Rhiannon女士对Fairfax表示:“尽管这对应对气候变化至关重要,但将人们从汽车中带出汽车上来的挑战似乎超出了Iemma政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