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铃木希望取消销售缓慢的SX4

2020-07-08 10:54:10来源:

铃木认为,改进的燃油效率和安全功能将足以使其SX4车型的销量翻一番。到目前为止,SX4车型一直难以与较小的Swift车型的体积功绩相提并论。

尽管斯威夫特继续以10%的份额实现轻型汽车市场的目标,但该公司的SX4一直难以渗透到包括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和现代i30之类的强大细分市场。

但是,伪SUV现已上市销售,这是自2007年1月在当地推出“跨界车”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铃木希望将其年销量从2500辆增加到5000辆。

然而,由于外观和内部设计几乎发生了微观变化,因此大的变化是在阀盖下和规格表上。

修订后的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更轻的合金缸体,可变的气门正时和更高的压缩比,从而使输出功率分别增加了112kW(增加5kW)和190Nm(增加6Nm)-均在转速范围内达到最高。

结合新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额外的$ 2000)新的CVT自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提高10%至17%,具体取决于从20,490美元起的车型以及掀背车(全轮驱动或前轮驱动)和轿车(仅限前轮驱动)的车身样式。

前驱车舱门和轿车手册节气最轻,为7.3L / 100km,自动AWD车舱门节俭最少,为8.0L / 100km。

兼职全轮驱动系统保留了其前轮驱动,四轮驱动锁和自动四轮驱动的三模式功能,在正常情况下,前轮驱动前轮驱动,然后在诸如砂砾之类的牵引力较小的表面上向后轮传递扭矩或湿沥青。

在安全方面,以前无法使用之后已经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了稳定性控制,但是入门级前驱SX4仍然没有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为买家创建“价格领导者”模型。要获得六个安全气囊,买家必须选择S型,这需要额外增加$ 3000。

除了选择AWD或FWD舱口外,五门SX4还可提供基本或S装饰级别。升级到S需额外支付3000美元,并增加17英寸合金(尽管AWD舱口保留16英寸),巡航控制,气候控制,皮革覆盖的方向盘,雾灯和九个扬声器的音频。

这款轿车仅提供S饰板,并在SX4系列中获得最大的价格上涨,入门价格从3500美元起价为23,99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