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SV确认液化石油气性能车

2020-07-08 10:52:57来源:

霍尔顿特种车辆公司明年将向其车主没有要求,经销商不愿提供的高性能车型提供基于液化石油气的双燃料选件。

HSV承认燃油经济性并没有在客户中排名最高。十大关注点,常务董事Phil Harding表示HSV经销商公开反对该计划,但他仍然承诺会这样做。

他说:``我与经销商进行了调查,他们告诉我他们不想要它,我说'我不相信你'。

``因此,我在执行此程序时并没有客户的强烈需求。但是我知道我们在汽油价格为1.60美元并向北行驶时就开始了这个计划,还有谁想推测这不会回来吗?

``我的理念是我必须在橱柜中放入(LPG)。如果我们开始但人们不选择它,那很好,但是到了一定的地步。

随着汽车世界关注更清洁,更环保的汽车,而欧洲的性能竞争对手正在率先削减消耗和排放,哈丁承认,HSV别无选择,只能为其基于V8的性能汽车奉行替代燃料政策。

他说:``我们相信这将成为一个问题,我们正在努力避免这一点。''``当燃油价格为1.60美元,而公司正在考虑也许他们的公司车队中不应该配备V8时,我们觉得我们必须采取一些行动来对此做出回应。

这就是该程序的启动方式,我非常喜欢这个程序,所以我还是会去做。

HSV拒绝柴油发电,而采用了创新的LPG系统,即液体石油喷射(LPI),该系统可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料的动力和经济效益。

他说:``我们确实认真看待柴油。''``我们有一个装有柴油发动机的工程原型,然后进行了商业案例研究。柴油倒车以进行投资和回报,而LPI包则没有。

HSV仍在雷达上使用E85-富含乙醇的汽油混合物作为辅助替代燃料策略。

``当人们对可用性感到更加兴奋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目前,HSV将精力集中在LPI系统上。

哈丁先生说:``我们有车辆正在经受寒冷的天气测试,我们的发动机都安装在测试台上。''

除了旅行车R8 Tourer外,该系统还将作为HSV系列所有车型的成本选择提供。LPG储罐将安装在轿车的行李箱中,并放置在托盘中以备使用,并经过充分修剪以消除其可见性。

哈丁先生说:``在您可能将三个高尔夫球袋装进我们其中一辆汽车的后备箱的地方之前,您可能仍然会装两个。''

因为是双重燃料,所以在放下油门时会回到汽油上。那些驾驶它的人无法分辨它处于哪种模式,因为它是无缝的。

``它将被接受,我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摆脱汽车的出租车式污名。

``为什么不坐车,因为您的油费会更少。

相关内容

HSV期待液化石油气

HSV液化石油气汽车技术

第一次开车:HSV LPG快速又经济

液化石油气会起飞吗?

快速节俭:HSV的LPG供电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