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麦格纳称欧宝竞标细节已定案

2020-07-08 08:53:05来源:

一位女发言人说,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已经“解决了所有未解决的问题”,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德国汽车公司欧宝。

“我们已经解决了提案中的所有未决问题。该提议由通用汽车提出。据我所知,通用汽车尚未宣布一项决定,”麦格纳发言人特雷西·富尔斯特(Tracy Fuerst)周四对法新社表示。

通用汽车早些时候宣布,麦格纳(Magna)已提出了对欧宝的新报价,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对其进行审核。

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还必须等待德国政府的批准,德国政府将提供高达45亿欧元(合76.8亿澳元)的廉价贷款和贷款担保,作为欧宝救助协议的一部分。

根据周五在《 Handelsblatt》报纸上发表的一篇文章,麦格纳和通用汽车已就出售欧宝达成协议,但德国日报报道通用汽车仍在考虑比利时投资集团RHJ International的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