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婴儿混合动力车降价障碍

2020-07-09 13:54:47来源:

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已经达到了其他混合动力汽车未能设定的基准-现在它的价格与柴油汽车相当。

婴儿丰田普锐斯C-不断增长的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家族中基于雅里斯的最新成员-定价为23,990美元,不含上路费和经销商费用,与大众Polo 66TDI Comfortline和福特的自动版本处于同一范围内嘉年华LX均由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丰田每百公里3.9公升的官方燃料使用量使两家竞争对手的柴油每百公里至少降低了半公升,而柴油比普锐斯C的每公里90克二氧化碳排放量少30克/公里。 。

新车价格指南Glass的信息服务部总经理Santo Amoddio说,Prius C消除了混合动力技术的最后障碍-价格。他说:“很多人看了一个(更大的)普锐斯,并认为“花10,000美元可以买一辆花冠,这是相当经济的”,

“” [这是丰田的好举动。这将使它对私人买家更具吸引力。

然而,尽管缩小了价格差距,丰田还是向那些希望通过混合动力技术节省更多燃油的人传达了一个信息-他们将不会发生。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澳大利亚部门经理彼得·麦格雷戈(Peter McGregor)表示,购买者应该期望随着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的改进,燃油经济性只会逐步提高,而节省开支的日子已经过去。

麦格雷戈说:““当您谈论每100公里3.7升燃油节省10%时,这是一个很小的数字。”““很难将其构建为令人兴奋的事物。”

普锐斯C使用半步混合动力系统,介于今天出售的普锐斯和将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的未来版本提供动力的系统之间。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

但是,尽管Prius C中较轻,较小的“混合动力3.5”系统(因其跨越了较旧的新兴技术而得名)已经重写了有关汽油和电力系统包装的规则书,但并没有导致节省了营销部门喜欢的大量燃油。

为了降低价格,Prius C具有更便宜的功能,例如隐藏在塑料轮毂盖后面的钢轮以及鼓后制动器。

它甚至使用了较旧的镍氢电池技术,与为通用汽车增程器混合动力Volt提供动力的更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相比,该技术可节省大量成本。

根据Prius C总工程师Satoshi Ogiso的说法,锂离子电池技术将应用到小型混合动力车中。

他说:“最终我们将扩大它,但与此同时,镍氢电池的生产成本非常合理。”““明智地使用这两个电池系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