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研究:买车比生孩子更有趣

2020-07-11 14:54:36来源:

一项研究发现,澳大利亚人发现买一辆新车比迎接婴儿更有趣。

由GIO Insurance进行的这项调查对740个澳大利亚司机的年龄,地区和社会经济特征进行了调查,以找出最令人愉快的活动。

绝大多数(9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拥有新车是“令人愉快”的经历,而只有48%的人将新婴儿列为“令人愉快”。

在拥有新房子之前,汽车拥有率排名最高(85%的受访者表示这是一种令人愉快的体验),在玩新的小玩意儿,例如iPad(83%),翻新房屋(82%),甚至养一只新的宠物,例如小狗或小猫(68%)。

与新的恋爱关系相比,拥有新车也被认为更令人愉悦。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觉得很愉快。

GIO Insurance发言人邓肯·伯恩(Duncan Bone)说,新车拥有的不拘一格性质使它对大多数人更具吸引力。

“这些结果表明,人们将一辆新车比生活中的其他新产品视为一种更简单,更轻松的享受,” Bone说。

他说:“不同于搬入新房或开始恋爱,新车不包括担心邻居或见公婆。”“虽然新生婴儿的气味是一生中最大的乐趣,但您不必在凌晨4点醒来养一辆新车。”

研究发现,由于价格降低和竞争加剧,人们选择购买新车而不是二手车,但买家还考虑其他几个因素。

“毫无疑问,会有更多的人在购买新车,而不是二手车,” Bone说。人们购买新车的首要原因是信任。作为唯一的所有者,他们可以确定其历史并相信其可靠性。

调查发现,有50%的人正因为这个原因购买新车,而44%的人选择新车是因为他们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购买全新汽车的其他因素包括获得最新款式和技术(29%),更好的安全性(28%),新车“自尊”(24%)以及比二手车更好的价值主张(19)百分比)和“新车气味”(19%)。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