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扭亏为盈

2020-07-11 15:53:12来源:

四年前,福特将一切抵押为蓝色椭圆形徽标以保护自己。

现在,即使美国人对经济仍然不敢恭维,它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并从陷入困境的竞争对手那里抢走了生意。

福特周五表示,从4月至6月,它实现了26亿美元(合29.2亿澳元)的连续第五个季度利润。

该公司在2008年报告了创纪录的亏损,现在预测,到2011年底,其现金将超过债务。

福特汽车公司有两个长期的底特律竞争对手,他们在2009年破产后仍在寻找自己的路,因此从未获得政府救助资金的福特汽车公司延续了其成功经验。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公司领先于他认为将要扭转的局面。

现在,它出售美国最受欢迎的皮卡F系列和最受欢迎的跨界SUV Escape。

他说:“今年的表现使我们充满信心。”

在过去的一年中,福特在美国市场上获得了更大的份额,相当于大约154,000辆汽车和卡车。

竞争对手丰田,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都失去了市场。

由于与安全相关的召回事件,丰田今年跌跌撞撞。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不稳定的财务状况使一些人躲避汽车。

穆拉利(Mulally)是一位坚强的经理,面带孩子气的脸蛋和举止神态的举止,于2006年10月加入福特,这一年是一项周转计划,要求关闭工厂,裁员并放弃一些车型。

他消除了障碍,任命了新的管理人员,并迫使公司各个部门相互合作。

他为每位鼓励人们共同努力并加快新产品开发的员工印制了卡片,并随身携带一个。

在每周的管理会议上,他让人们负责,但也以掌声欢迎成功。

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的分析师Michael Robinet将Mulally的积极性归功于他。但是他说,福特成功的最大原因是彻底改革了其工厂和销售策略。

当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亏损数十亿美元时,即使不销售汽车和卡车,它仍会不断提高成本,因为高昂的劳动力成本使其停产的成本过高。

但在2008年底,汽车工人联合会放弃了一项名为“工作银行”的规定,根据该规定,即使关闭工厂,汽车制造商也必须支付下岗工人的工资。

现在,工人不得不在其他工厂工作或冒失去工资和福利的风险。

福特工厂减少了12家,而北美劳动力却是5年前的14万人的一半,因此福特可以在需求低迷时限制产量。

“不再与移动的金属有关。”Robinet说,这是关于以有利可图的方式转移金属。

福特的精益开发系统允许更多的汽车和卡车共享零件。例如,新的嘉年华小型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并且只有很小的变化。福特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至少六辆汽车从欧洲带到北美,其中包括新款Focus和C-Max小型货车。

福特第二季度营收增长14%,至313亿美元(合351.1亿美元)。

它的利润为每股61美分,比一年前减少了8美分,当时大笔债务减少了福特的利息支出。

福特表示,希望在未来两年内赚钱。该公司股价上涨63美分,至12.73美元。福特股价在2008年曾跌至1.26美元的低点。它仍然是便宜货,市盈率约为市盈率的七倍。丰田的比例超过46。

福特对于国内对汽车和卡车的需求疲软仍然保持谨慎。

上周五,该公司将美国总销量预期下调至1150万至1200万之间。此前,它曾预计销售额将达到1250万。

福特将其第三季度的产量预测稳定在全球127万辆汽车和卡车上,而不是像第二季度那样提高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