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我应该买什么大作业车?

2020-07-10 17:53:35来源:
困境

诺埃尔(Noel)希望更换他的Holden Captiva Series II柴油工作车。他喜欢宽敞的空间(身高195cm)和大行李箱,因此他的下一辆汽车需要这些优点。他有一个年轻的家庭要考虑,并且他的汽车每年要行驶25,000公里以上,他想要固定的维修费用以及卫星导航。他决定采用另一款SUV或旅行车,还是有可能完成这项工作的舱口盖?

预算

不提供

入围名单

舱口盖有点奇怪,因为它们在便宜的市场上是必不可少的,但在以后的市场上却越来越罕见。

然后,当您到达城镇的尽头时,他们突然又风靡一时。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奥迪的A5 / A7,宝马的Gran Turismo产品和特斯拉的Model S确实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幸运的是,对于Noel来说,我们可以想到的是,它结合了家庭大小的客舱和主流的负担能力。

如果不适合?好吧,这也恰好有一个旅行车兄弟姐妹,可以节省他的培根。如果没有,他别无选择,只能回到SUV池塘里甩石头。

福特蒙迪欧,$ 32,790起

这款福特汽车有很多空间,还有带掀背车的大行李箱,还有更宽敞的旅行车版本。

它的购买要比同类SUV便宜,但即使是基础车型也可以坐上导航仪,数字收音机和充气式后排安全带。

趋势模型具有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辅助和倒车摄像头的功能。

汽油模型比大多数汽油SUV替代方案更舒适,更经济。柴油保持了性能/经济优势。

福特还受到终生限价服务制度的约束,该制度每年间隔15,000公里。

它的骑乘和操控性正好适合中型尺寸,这意味着它比SUV更敏捷,舒适和精致。只是不要期望中型标准的汽油如此经济。

阅读Drive's Ford Mondeo的评论:

福特蒙迪欧趋势Ecoboost路试福特蒙迪欧vs丰田凯美瑞vs斯巴鲁自由路试比较

现代圣达菲(Hyundai Santa Fe),起价38,490美元

如果Noel必须坐上导航系统,这辆现代SUV的价格将比Mondeo高,这将促使其逐步接近5万美元的Elite。

即使这样,它也不会像弯道那样敏捷或蓄势待发,并且在紧张的城市运行中也不再易于管理。

但是Santa Fe可以很好地驱动大型SUV,而Elite的强制性柴油动力传动系统比动力不足的汽油具有更坚实的性能/经济表现。

它的7座客舱在载客方面具有优势,现代汽车的5年/无限公里保修和终生限价服务制度(每年15,000公里的间隔)是强烈的所有权诱惑。

所有Santa Fes都配有倒车摄像头,尽管最后一排的乘员没有帘式安全气囊是一个缺点,而且他们错过了福特提供的高科技驾驶员辅助设备。

阅读Drive的现代Santa Fe评论:

现代圣达菲Elite柴油路试七座SUV路试比较。

斯巴鲁傲虎,$ 35,490起

与典型的SUV相比,斯巴鲁拥有宽敞的五座驾驶室,大行李箱和更像汽车的道路礼仪。

所有汽油车型均具有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倒车摄像头。

内陆地区在经济性方面也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四缸汽油的使用率低于其他汽油车,柴油非常节俭)和价值,即使Noel需要针对“高级”车型来获得理想的坐式导航仪也是如此。

但是,四缸汽油缺乏泡沫。肌肉六缸3.6R车型非常渴。同时,柴油没有汽油兄弟的头条安全套件。

为了提高成本和便利性,Subaru的三年/ 75,000 km最高限价服务体制为六个月/ 12,500 km服务间隔,尽管Noel的续航里程长,这意味着其缺点要比低端低。凯场景。

阅读云端硬盘的斯巴鲁傲虎评论:

斯巴鲁傲虎2.5i Premium路测她说斯巴鲁傲虎2.0D Premium

云端硬盘推荐

福特提供了充裕的空间,牢固的维修服务,这是该组在发动机罩认证下的最佳选择,最吸引人的驾驶品质,而诺埃尔(Noel)希望以最少的花费坐下导航。

这些资产-以及最新的安全钳的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大-使其在这里比竞争对手领先了半步。

并不是没有理由考虑其他因素。内陆地区在许多关键地区都使蒙迪欧紧闭,并在其他方面胜过它。如果Noel不必担心其入门级汽油发动机的缺点,并且他可以在维护方面多付一点点,那就值得考虑。

现代汽车在安全性,公路性能和价格承受能力方面都让其竞争对手屈服,同时具有多功能性和维修性,也有可能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