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XC90 T8 Hybrid Excellence将于2016年9月14日在印度推出

2020-07-17 16:55:00来源:

我们首先告诉您,沃尔沃印度公司将在今年推出新款XC90 Hybrid。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原本打算在7月推出这款车,但我们了解到现在已经开始了发布。沃尔沃现在有一个发布日期。沃尔沃XC90 T8 Hybrid Excellence将在2016年9月14日在印度推出。

沃尔沃XC90 T8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沃尔沃XC90 T8 Hybrid将是印度目前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保时捷将Cayenne Hybrid出售了一段时间。然而,由于反应不佳​​,该车于2014年被推下市场。

回到沃尔沃,混合动力版本将配备电动马达(自然而然)和汽油发动机。320PS 2.0升汽油发动机是直接喷射装置,也具有增压功能。沃尔沃表示,这两个电机的总输出为410PS,而扭矩为640Nm。仅靠电力,XC90 T8 Hybrid可以行驶42公里,而在组合动力输出下,汽车需要行驶250公里才能加油。2.5吨SUV令人印象深刻。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6.0秒。要为这辆SUV充电,需要一个110V电源插座或一个240V电源,具体取决于充电时间分别约为12小时或6小时。

当我们说卓越时,我们知道这是一款特殊的沃尔沃汽车。毕竟,在印度销售的沃尔沃汽车采用的是Inscription或Momentum装饰。然后,沃尔沃XC90 T8 Hybrid Excellence砍掉第三排座位以及中排一个座位。是的,这是一款四座SUV,具有劳斯莱斯的所有魅力。

所有四个座位都有单独的按摩,通风,电动调节以及倾斜功能。驻车制动器后面还有冰箱,可以容纳两个750毫升的瓶子以及两个特殊的香槟杯。后座乘客可使用的Excellence控制台让他们控制饮料的温度以及调整各个座位的温度。行李箱空间通过玻璃隔板与机舱的其余部分隔开。

眼镜是手工制作的,而杯托则根据选择为杯子提供热水或冷水

限量版沃尔沃XC90 Excellence的价格约为1.25千万卢比。柴油XC90s在印度市场已广受欢迎。尽管沃尔沃知道这是一个光环产品,但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希望这将占该车型总销售额的18%左右。是否想成为XC90所有者专属俱乐部的一员,并愿意为保护环境做点贡献?前往最近的沃尔沃展厅,并以200万卢比的预订金预订您的Hybrid Excellence。交付将从2016年10月开始。

Volvo XC90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80.9 Lakhs Displacement1969cc Transmission自动自
动最大功
率(ps)235最大
扭矩(Nm)64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