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更新:特斯拉撞车事故受害者据称在撞击前正在看电影

2020-07-17 16:53:47来源:

最近,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宣布其首例死亡。有关撞车事故的更多细节已经出现,驾驶员被确定为40岁的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约书亚·布朗。他经营着自己的科技公司,是特斯拉技术的忠实拥护者,并在他的汽车上发布了几段视频,重点介绍了自动驾驶功能。

据周五撞到卡车司机的一份声明,有报道称布朗在事故期间正在看汽车上的电影。现在有报道证实在失事的特斯拉中发现了便携式DVD播放器。但是,目击者关于玩家到达崩溃时是否在奔跑的说法存在矛盾。

据目击者与事故发生前的卡车方向相同的目击者特伦斯·穆里根(Terence Mulligan)称,特斯拉Model S的行驶速度保持在105公里/小时的极限内。但是,由于卡车转弯而恰好在拖车下方,因此汽车显然没有减速。穆里根说,即使屋顶被撕下,汽车仍继续保持速度。

根据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逻队的初步事故报告,卡车司机未能放弃通行权。但是,这位62岁的司机弗兰克·巴雷斯西(Frank Baressi)表示,特斯拉本来应该很容易看到拖车的时候才移到慢车道上。

特斯拉表示,自动驾驶系统没有应用刹车,因为它没有将白色拖车与明亮的天空区分开。汽车撞到拖车后,安全系统没有启动,因为拖车的底部撞到了挡风玻璃上,而不是撞到撞击的区域。特斯拉表示,如果汽车撞到了拖车的前部或后部,那么行之有效的安全系统可能会避免致命事故。

资料来源:www.reuters.com

Tesla Model S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NA-
Displacement-NA- Transmission
Max Power(ps)503
Max Torque(Nm)66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