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透露新A7的全部细节

2020-07-15 10:53:29来源:

奥迪已经确认了其第二代A7超级跑车的全部细节,并将于11月在当地上市。

这家德国品牌宣布将提供两种车型的四门轿跑车,分别是柴油动力的50TDI Quattro和汽油动力的55TFSI Quattro,每辆的价格为131,90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

两者均配备了广泛的标准设备,包括带加热运动前排座椅的皮革衬里机舱,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奥迪最新的连接套件,其中包括双数字屏幕(10.1英寸主显示屏和8.6英寸支持屏幕),其中包含自然的语音命令和手写识别功能,以及用于无线充电的Apple和Android设备的数字广播,互联网连接的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镜像。

他们还配备了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以及一整套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唯一的区别是动力总成。50TDI由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供电,可产生210kW和600Nm的功率,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而55TFSI则具有3.0升涡轮增压汽油V6,功率为250kW和500Nm,驱动全轮驱动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驱动变速箱。

两者都具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装置,该装置使用紧凑的锂离子电池和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并具有滑行功能,可以使发动机在低于以下速度时关闭,从而节省多达0.7L / 100km的燃油。 22公里/小时

带有180kW / 370N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不带48伏系统)的入门级45TSI将于2019年初加入该范围,该车型的最终价格和规格将在更接近其价格的情况下得到确认官方展厅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