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燕麦片:特斯拉Model S是一辆“神奇的太空车”

2020-06-09 14:45:39来源:

在线的长而幽默的卡通漫画《燕麦》(The Oatmeal)最近发布了对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S)的评论,特斯拉Model S显然是马修·英曼(Matthew Inman)拥有的。男孩,他爱他的Model S吗?

在大量插图和绚丽多彩的语言中,Inman撰写了我们所见过的最长,最有趣的Model S评论。我们强烈建议您单击此处的链接以完整阅读它;除了(公认的简化)技术和事实准确性之外,Inman还使用了“我的星际光与奇迹的星际太空船”和“我的质子和虫洞的电动巡航”之类的短语来表达他对特斯拉的热爱。

该动画片涵盖了特斯拉的几乎所有方面:充电和(缺乏)射程焦虑,对极客而不是对汽车小伙子的吸引力,S型的创意替代名称,可伸缩门把手,“超隐身忍者汽车”静音,结节, “怪异”的加速,生动地描述了汽车的操控能力,触摸屏,智能手机集成,安全性,电池起火,太阳和特斯拉。

总而言之,Inman给他的Model S评分为100颗星(满分100颗星),再加上其他几个天体,而且...嗯,您只需要阅读漫画即可。一个警告–当我们说色彩鲜艳时,我们是认真的。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Inman是Nikola Tesla的自称粉丝,并且进行了众筹,筹集了137万美元来保护Nikola Tesla在纽约的实验室免受开发。英曼(Inman)呼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供必要的800万美元捐款,以将其转变为尼古拉·特斯拉博物馆。马斯克回应说:“我很乐意提供帮助。”特斯拉的创始人似乎很欣赏公司的历史和他同名公司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