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发布新的自动驾驶Bolt电动车队

2020-06-20 08:46:39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列出了Orion Assembly生产的不正确的车辆。它应该将雪佛兰Sonic列为其中一种。

底特律-通用汽车已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第二代雪佛兰Bolt EV自动驾驶汽车。

全电动掀背车是底特律附近Orion Assembly工厂生产的130款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中的第一款。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在庆祝工厂竣工的活动中说:“这些汽车的生产始于一月,这使通用汽车成为第一家汽车制造商,直到今天,也是唯一一家在量产工厂组装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公司。”生产汽车。

少数第二代汽车的测试已经在旧金山开始,并将在未来几个月扩展到底特律地区和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

通用汽车去年春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以及一月份在密歇根州开始测试一支由50多种第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车队。

该公司拒绝透露车辆自动行驶了多少英里。

新车队配备了通用汽车最新的设备,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和其他旨在加速全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硬件。

巴拉(Barra)去年12月表示,通用汽车将在Orion Assembly上与雪佛兰Sonic和非自动版本的Bolt EV一起生产自动驾驶电动车。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在12月表示,它将开始在Orion Assembly上与雪佛兰Spark和非自动版本的Bolt EV一起生产自动驾驶电动车。

没有时间表

通用汽车计划首先在主要城市推出量产型自动驾驶博尔特电动汽车,但该公司尚未确定时间表。

巴拉说:``下一代汽车将使我们能够增加测试范围,并真正加快我们开发安全,可靠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速度。''

2016年,通用汽车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Lyft Inc.的少数股权和董事会职位,Lyft Inc.是仅次于Uber Technologies Inc.的美国第二大乘车共享公司。

自主的Bolt EV包括数十个摄像头和传感器,包括一个“传感器车顶行李架”,其中包括五个带有32个激光的激光雷达,每个激光雷达可快速旋转360度以提供周围世界的详细视图。

邮轮自动化公司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Kyle Vogt)表示,这些汽车还包括多个摄像头,用于将数据输入汽车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算法,以更好地识别行人,交通信号灯,车道标记和其他物体。的事件。

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团队位于密歇根州。去年,它收购了旧金山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 Automation,以开发和实施用于汽车的软件。

相关文章参议院专家组制定自动驾驶汽车部署目标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巴拉宣布推出自动驾驶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