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限量版Tata Nexon Kraz SUV在印度推出,起价75.7万卢比

2020-07-21 09:53:11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限量版的塔塔Nexon四米以下越野车,称为Nexon Kraz。这庆祝了Nexon铭牌的十万辆销售里程碑,也是这款SUV的第二个限量版车型。手动和AMT版本的价格分别为德里展厅的75.7万卢比和81.7万卢比。

Kraz的黑色和灰色双色调配色方案与常规的Nexon区别开来,外后视镜,格栅和合金上增加了橘色亮点。在内部,Kraz在车门,中控台和方向盘上涂有钢琴黑漆。座椅面料,装饰线迹和通风孔周围都有更多的橘子亮点。

Nexon的两个引擎选件均提供Kraz。塔塔Nexon的1198cc三缸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0PS和170Nm,而1498cc四缸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10PS和260Nm。两者均可提供六速手动和六速AMT。

Nexon Kraz上值得注意的设备是Harman的四扬声器信息娱乐系统,蓝牙和转向安装的控件,倒车雷达,多功能的杂物箱和中央控制台,用于有组织的存储。

Tata Nexon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德利)(Delhi)起价6.95十万卢比排量
1497cc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
(ps)110最大扭矩(Nm)260里
程21.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