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陆集团的“ SensePlanAct”传播活动是2016年汽车品牌大赛的“获胜者”

2020-07-22 13:56:21来源:

国际技术公司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部的“ SensePlanAct”活动今天在巴黎“ Mondial de lAutomobile”沙龙举行的汽车品牌大赛中获得了梦co以求的“优胜者”奖。

通过这次竞赛,设计委员会认可了出色的交流,成功地在所有媒体上提供了完整,一致和多样化的品牌展示。美国大陆航空底盘与安全部通信主管Nicole Orgnon说:“汽车品牌大赛奖彰显了这场运动的力度。“我为SensePlanAct广告系列感到自豪,通过该广告系列,我们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始终如一的清晰可视化显着改善了员工和技术之间的网络联系。借助SensePlanAct,很容易解释该部门的能力和我们生产的技术。”

作为一个引人注目的口号,SensePlanAct代表了一个连续的效果链,该效果链连接了所有产品,并在我们所有活动中如金线般运行。术语“感知”,“计划”,“行为”定义了产品在哪些方面显着决定驾驶本身。图标“眼睛”代表负责感知车辆状态及其周围环境的产品。“大脑”是用于表示采取行动和进行必要决策(计划)的符号,而“脚和踏板”被描绘为代表所有导致采取行动的创新的最终图示(法案)。

交流方法的核心是该司的自我概念增强,它随时准备在战略基础工作以及新产品和系统的初期阶段考虑并专门开发可能的网络。

自2014年与Battery.Communication联合开发的广告系列以来,美国大陆航空一直在全球范围内积极使用数字,经典和促销活动。活动的重点是客户和记者,他们通过广泛的交流渠道成为目标人群,直到2015年国际汽车展(IAA)。汉堡电池通讯公司首席执行官卡尔·克里斯蒂安·贝格说:“这一引人注目的想法使可持续地接触媒体和所有相关目标群体成为可能。”

该方法还用于内部,以加强员工团队内部以及我们自己组织单位之外的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