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柯达:公司汽车的吸引力推动年轻人就业

2020-07-22 12:53:13来源:

最新研究表明,对于25岁以下的工人来说,公司用车是最理想的就业福利。

ŠKODA的一项研究*中,大约十分之九(88%)的人声称,在谈判工作时,他们的福利很重要。其中,将近三分之二的人将公司车辆视为一种振作。

在年轻驾驶员(17-24岁)中,他们的可取性最强,有33%的人表明,如果为他们提供车辆驾驶,他们更有可能接受工作。同时,超过四分之一的年轻工人表示,公司购车是最吸引人的好处。

此外,事实证明,公司用车是企业留住员工的有力方法-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如果配备一套工作轮,他们更有可能留下工作。一般而言,公司的汽车比医疗保险,手机和经常接受的培训更受欢迎。

男人发现女性提供的汽车比女性更具吸引力,有68%的女性表示他们会因为公司的车辆而接受工作。这比女性多10%。

北爱尔兰是英国最需要公司车辆的区域,将近40%的人认为这是一项重要的工作福利。

ŠKODAUK机队负责人亨利·威廉姆斯(Henry Williams)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公司的汽车对各个年龄段的工人都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年轻人。我们在伦敦以外的地区强烈看到了这种趋势,伦敦的许多公司都位于郊外地区,这使汽车对于日常通勤至关重要。”

英国工人的十大福利:

1.良好的养老金缴款– 62%

2.弹性工作时间– 62%

3.假期天数很高– 53%

4.私人医疗保险– 28%

5.频繁的培训/ CPD – 23%

6.配备工作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 18%

7.公司提供的汽车– 17%

8.放假/职业休息– 15%

9.提供工作电话– 14%

10.公司汽车津贴– 13%

要了解有关ŠKODA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koda.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