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ovelis宣布完成发售2026年到期的15亿美元优先票据

2020-07-22 12:53:23来源:

全球铝轧制和循环利用的领导者Novelis Inc.(以下称“ Novelis”)今天宣布,已完成先前宣布的由Novelis Corporation发行的本金总额为15亿美元,本金总额为5.875%,2026年到期的优先票据(以下简称“票据”), Novelis的间接全资子公司。这些票据由Novelis和Novelis的某些子公司在无担保的基础上提供连带保证。

此次发行的净收益将用于偿还Novelis将于2020年到期的8.75%优先票据。

这些票据是通过私募发行的,该发行不受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证券法”)的注册要求的约束。根据《证券法》第144A条的规定,票据在美国境内提供给合格的机构购买者,根据美国《证券法》的S规定,在美国境外发行。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邀请购买债券的要约,也不构成在要约,邀请的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或向任何人提出的要约,邀请或销售。否则销售将是非法的。票据的任何要约仅通过私下发行通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