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EIB支持Ultimaker的3D打印技术

2020-07-22 12:53:21来源:

欧洲投资银行(EIB)已与领先的3D打印机生产商荷兰Ultimaker签署了1500万欧元的贷款协议。该笔贷款将用于进一步加强Ultimaker的研发活动并推出新产品。Ultimaker还将为整个欧洲的50所学校启动先驱计划

该笔贷款将支持Ultimaker在荷兰Geldermasen的研发设施的扩展,以及已经在开发中的新产品的开发。该业务将使该公司能够进一步扩大其在国际市场上的业务。Ultimaker的研发项目由“ InnovFin –欧盟创新者融资”中型增长金融(MGF)支持,在Horizo​​n 2020金融工具的支持下获得了欧盟的资金支持。

EIB副总裁Pim van Ballekom说:“ Ultimaker是欧洲需要填补的创新差距的一家公司,”“世界银行为它能为Ultimaker增值而感到自豪,并赞扬其致力于帮助欧洲提升其技术优势的承诺。”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os Burger说:“我们对EIB的财务支持感到非常满意”。“这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全球3D打印市场中的强大地位。作为一家欧洲公司,我们相信我们在将3D打印带给整个欧洲的年轻人中扮演着特殊的角色,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EIB紧密合作,我们将在一年内捐赠50台Ultimaker 2+打印机供应给整个欧洲的学校。”

负责研究,科学和创新的欧洲专员卡洛斯·莫达斯(Carlos Moedas)说:“通过今天的协议,欧盟再次支持创新中型股的增长。3D打印是欧洲需要创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的研究和创新资助计划Horizo​​n 2020可以帮助将更多此类创新想法推向市场并开发新服务。”

“问题不在于是否,而是公司何时应考虑采用3D打印”,德勤董事Karel Knoll说。“我们预计未来几年3D打印市场将被淘汰。这笔新资金使Ultimaker得以继续发展,同时在研发和新产品开发上进行了额外投资。

Ultimaker将为欧洲的50所学校提供先驱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动态的在线社区与教育工作者建立联系,并免费提供课程计划,3D打印教程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