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E Con​​nectivity被CNBC IQ100指数评为创新领导者

2020-07-22 14:53:45来源:

TE Con​​nectivity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全球领先的连接和传感器提供商TEL)今天宣布将其纳入CNBC IQ100指数,该指数是由数据驱动的独家指数,该指数由100家最善于利用技术进行投资并从中获得新商机的大型公司组成。

CNBC IQ100指数是大型公司的首个基于规则的指数,这些公司通过使用受保护的专有技术产生了可观的收入增长。TE Con​​nectivity和该指数中的其他公司将根据每个人投资,开发,控制和部署知识产权的能力进行加权,以取得超越竞争对手的战略优势。该指数由全球金融机构M-CAM International提供支持,该机构重视专利,商标和其他知识产权,以寻求政府和企业合作伙伴的青睐。

T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为75年的发现和创新遗产感到自豪,我们的连接器和传感器在帮助使汽车,房屋,飞机和工厂更安全,绿色环保和互联互通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席执行官汤姆·林奇。“这一认可证明了全球超过72,000名员工的才智和奉献精神,尤其是我们每天与前线工作的7,000多名工程师的精湛创造力,与我们的合作和共同创造。重视客户,以帮助将他们的想法和愿景变为现实。”

有关CNBC IQ100指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nbc.com/iq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