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leeker 2020 Volkswagen Golf泄漏

2020-06-24 09:45:37来源:

2020年大众高尔夫掀背车的新图片已经在揭露前几天在网上泄露,展示了德国掀背车更时尚,更流线的外观。

这些照片发布在法国汽车网站Largus.fr上,让我们瞥见了一辆完全未经掩饰的,可在展厅使用的大众高尔夫Mk8,包括其较窄的前格栅,纤细的环绕式前大灯,隐藏的雨刮器和新的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保险杠。

这些新泄漏的照片遵循8月份的官方预告片图片以及7月的下一个大众高尔夫GTI的谍照(自此之后,也发现了插电式混合GTE版本,如下图所示)。在电视连续剧中出现在2020年高尔夫出现之前。

这些图像显示了被认为是中端规格的车型,并且包括第一张内部图像,该图像显示了大众汽车全球畅销书将如何提供同类中最先进的机舱。

手动变速箱的风扇也应感到高兴,泄漏的图像表明将有传统的第三踏板和变速杆。

机舱内有一个酷炫的数字破折号,从驾驶员的门卡一直延伸到乘客侧。

除了完整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外,Golf看起来至少将采用大众汽车旗舰产品Touareg SUV的15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新的触摸屏帮助德国汽车制造商改变了其室内设计方法,从根本上减少了按钮和辅助控件的数量。

也就是说,仔细观察,您会在组合仪表的左侧找到一些消灭前,后屏幕以及其他气候控制装置的捷径。

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找到更多的按钮,但总体而言,2020 Golf的简约机舱设计看起来将引领风格,技术和机舱材料。

方向盘是皮革包裹的,可以大量使用看起来像是可以从奥迪身上提起的优质柔软触感塑料。

几乎可以肯定,它将采用一流的新技术,包括永久性的互联网访问,高尔夫将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和小舱口舱所不具备的新功能,例如手势控制。

新款高尔夫还将配备多种半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包括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交通堵塞助手。

尽管距离官方发布还有10天的时间,但有关大众最重要车型的许多技术细节已为人所知。

高尔夫插件混合GTE的间谍照片

Mk8 Golf并非完全是全新的,因为它基于当前汽车的MQB架构的全面更新版本,因此比目前的汽车更宽且稍长-但没有更高。

修改后的“ MQB Evo”平台应该比目前的基础更加坚固,同时可以减轻50公斤的重量-尽管通过添加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所有这些重量都将重新增加。

说到这,在引擎盖下的下一个高尔夫将采用电动动力总成,该车制造商的新12伏特和更复杂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提高加速度。

动力总成将以目前的Golf 7的1.5升TSI ACT(米勒循环)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的适度更新版本为标题,该发动机具有按需气缸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以及直接和间接喷油。

高尔夫插件混合GTE的间谍照片

至少在欧洲,一个小型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将与一个全新的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一起启动。柴油发动机阵容中最顶级的将是EA 288 EVO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同时,旗舰汽油车型将是新的大众高尔夫GTI,该车型将获得大众汽车代号为EA888的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的最新版本,预计可提供至少190kW的功率。

随后将推出功能更强大的R版本,并且应该以旅行车形式再次提供。

再次,将提供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最强大的车型可提供全轮驱动。

在10月24日在大众汽车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举行的欧洲销售将于12月开始,但是2020年大众高尔夫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