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Frontier如何超越其他

2020-06-11 16:46:45来源:

2016年日产Frothier的销售速度最快,经销商可以买到。日产汽车(Nissan)报告称,2016年前沿销量比去年6月惊人地增长了84%。与去年同月相比,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日产最受欢迎的小型跨界车Rogue的销量也不错,是仅次于Altima轿车的第二大畅销车。

2016 Frontier进行了一些较小的升级,其中包括三种新的外观颜色(替换了其他三种)和一些修整级别更改。2016年所有Frontier车型的价格均保持不变。买家对新的“日落橙”,“枪色金属”和“磁性黑”外观颜色做出了回应。除了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Frontier还有什么其他特色?

J.D. Power给Frontier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Frontier中型皮卡在J.D. Power 2016美国初始质量研究(IQS)中名列前茅。边疆击败GMC峡谷(#2)和雪佛兰科罗拉多(#3)。丰田塔科马在名单上排名第四。

日产在制造优质车辆方面做得很好。与雪佛兰,GMC和丰田相比,Frontier遇到的问题更少。J.D. Power IQS研究调查了车主在拥有汽车的前90天内遇到的问题。初始质量取决于每100辆汽车(PP100)遇到的问题数量,分数越低表示质量越高。日产Frontier在中型皮卡中得分最低。购买者可以期望这些车辆的问题更少。

Frontier的下一步是什么?

日产尚未宣布Frontier何时会进行急需的改型,但中型卡车购买者可以预期它将很快到来。日产刚刚推出了新的全尺寸Titan XD,它将试图在半吨级和四分之三吨级之间的未受挑战的领土上开拓一个利基市场。日产正在就新的Frontier保持紧贴背心的状态,以避免将注意力从新的Titan XD全尺寸卡车上移开。

新的Frontier确实会面世时,很可能会在明年作为2018年款式推出,它将随着Nissan最新的NissanConnect和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急需的外观和内部样式更改。丰田塔科马和雪佛兰科罗拉多已经获得了升级,日产Frontier即将加紧,为中型卡车买家提供改型的选择。现在,2016年日产Titan XD到货了,日产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将是更新其老化的中型Frontier。即使没有任何更新,2016年日产Frontier仍处于良好状态。寻找经过改组的日产Frontier在竞争激烈的中型皮卡市场中扮演更大的角色。

资源:日产

图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