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型雷诺Captur配备了新的动力总成

2020-07-25 14:53:51来源:

新的雷诺Captur系列增加了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Captur现在可与dCi 90发动机一起使用,并配有六速高效双离合器(EDC)自动变速器,可提供与自动变速器相关的驾驶舒适性,并结合了欧洲最畅销紧凑型汽车的燃油效率和手动变速箱的响应交叉。新款Captur dCi 90 EDC Automatic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公路价格为20,125英镑。

1.5升dCi 90 EDC紧凑,轻便,光滑且灵活,由于使用了双干式离合器和电动执行器,因此针对紧凑型跨界车主的日常条件进行了优化。变速箱提供令人放心的平稳而快速的换档,可立即响应驾驶员的需求。EDC变速箱也可与Captur系列的TCe 120发动机一起使用。

根据Dynamique Nav规格,New Captur dCi 90 EDC的燃油经济性高达72.4mpg(结合NEDC),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01g / km。

New Captur是最初于2013年成功推出的小型跨界车的升级版,提供了Dynamique Nav形式的高规格规格,并配备了诸如自动气候控制,带七英寸触摸屏的MediaNav信息娱乐系统,可拉开拉链的内饰,17-英寸合金轮毂,免提钥匙卡,电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巡航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和内饰镀铬。该发动机和变速箱选装件总共具有四个装饰级别,并且在顶级Signature S Nav伪装中提供免提停车,带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内饰,BOSE®Premium音响系统和360度停车传感器带有倒车摄像头和盲区警告。

与今年5月推出的其他New Captur系列产品一样,机舱更加精致,得益于更高等级的塑料,光滑的镀铬和优雅柔和的色彩。方向盘还受益于更高等级的材料,高端版本还采用了全粒面皮革修饰。变速杆具有更现代的外观,而车门面板已经过修改,可以无缝集成按钮和控件。

雷诺Captur是2016年欧洲最畅销的B级SUV,销量为215,670。Captur也是2016年雷诺在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售出25,841辆。Captur与雷诺(Renault)最近推出的Koleos大型SUV和Kadjar家族大小的跨界车的跨界阵容并列。新雷诺Captur系列的起价为15,615英镑。

技术信息

新CapturPower

(马力@ rpm)扭矩

(Nm @ rpm)0-62mph(sec)最高速度(mph)Dynamique Nav dCi 90 EDC Auto90220 @ 1,75013.8107Dynamique S Nav dCi 90 EDC Auto90220 @ 1,75013.8107Signature X Nav dCi 90 EDC Auto90220 @ 1,75013.8107Signature S导航dCi 90 EDC Auto90220 @ 1,75013.8107

所有权信息和定价

新CapturMPG

(NEDC)二氧化碳(g / km)BIK

(带)ins团体VED

(一年)价格(OTR)Dynaique Nav dCi 90 EDC Auto72.410122%11E£120£20,125Dynamique S Nav dCi 90 EDC Auto72.410122%11E£120£21,675 Signature X Nav dCi 90 EDC Auto(with Grip Xtend and标配泥雪轮胎)70.610322%11E£140£23,295 Signature S Nav dCi 90 EDC Auto72.410122%12E£120£2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