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霍尔顿被指控抄袭丰田的广告口号

2020-07-10 14:54:47来源:

霍尔顿本周在澳大利亚发起的一项耗资数百万美元的新广告攻势还没有理想地开始,人们指责该汽车制造商“抄袭”了长期以来的丰田口号。

制造商的新“ Let's go there”品牌广告系列是一项周日在不同平台上推出的“新鲜大胆”促销活动,由于成功地使用了“ Let” s go place标签,在海外引起了不必要的关注。自2012年以来由丰田在美国制造。

一个行业网站worldcarfans.com表示,霍顿的标签与丰田长期以来的口号“几乎相同”,而另一个网站carxmotor.com则表示,霍顿的口号“听起来像是在偷丰田”。常用标签。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丰田公司是否对两次竞选活动之间的相似之处有所顾忌。已联系丰田汽车北美有限公司置评。

据了解,霍顿目前还没有收到丰田的任何来信。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发言人坚称,这项新活动广受欢迎。

Holden公司事务执行总监George Svigos说:“让我们去那里是为我们的市场在澳大利亚开发的。”“ Holden拥有令人兴奋的未来,让我们走吧,这是支持我们与客户进行沟通的完美支持。”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消费者行为高级讲师保罗·哈里森(Paul Harrison)说,口号冲突不太可能影响霍顿或丰田的销售。

哈里森博士对Drive说:“法官通常对这些案件如何影响企业的底线很感兴趣,我想说的是影响很小。”

“标签本身并不能使人们外出购买汽车,而且我认为尽管标签对品牌的整体营销很重要,但标签本身并不能说服人们不购买丰田汽车并购买。代替霍顿。

“任何一条消息都不会被稀释。一是因为澳大利亚人可能不熟悉美国的丰田车标,二是因为单独的口号并不能说服人们改变昂贵汽车的品牌。

霍顿(Holden)的最新广告是在这家汽车制造商于2013年发起的竞选活动中遭到公众的强烈反对。在确认将于2017年停止在澳大利亚本地生产的几周后,霍顿发起了“在此停留”运动,引起了澳大利亚消费者的愤怒。

该制造商发起了这项运动,以提醒人们,尽管决定停止制造汽车,但仍将继续在澳大利亚销售汽车,但是,该运动被某些人视为试图“与分手后成为某人的朋友”。

哈里森博士说,他没想到“让我们去那里”运动会引起公众的负面反应。

他说:“这取决于媒体对它的关注程度。”“实际上,人们在被要求考虑之前不会真正考虑这类事情。”

霍尔顿(Holden)最新的广告活动是在确认从2018年起将向该国进口下一代Commodore。

霍尔顿的营销总监比尔·莫特(Bill Mott)辩称,新的竞选活动将提高霍尔顿在澳大利亚的身份。

“新运动是根据五个核心事实制定的:霍尔顿的前途一片光明,将会有下一代Commodore,霍尔顿比其他任何品牌都更了解澳大利亚的情况和客户,霍尔顿即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车型,我们遍布全国的经销商都将目光投向了世界各地-现在和将来都可以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有兴趣购买Holden Ut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