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Rogue Sport:征服机器?

2020-05-09 08:46:41来源:

纽约-日产汽车已经通过销售Rogue跨界车震撼了市场。上个月,该协定是美国行业最畅销的非拾取式铭牌-今年第二次。

现在,日产正计划开展新的运动。它期望新的Rogue Sport迭代将成为征服机器。

日产北美公司销售,市场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在纽约车展上对《汽车新闻》说:“我们预计,流氓运动将带来70%的征服销售。”“这就是我们如何确定其真正的成功-通过其如何吸引竞争对手品牌的人。”

一旦今年夏天销售强劲,日产计划将Rogue Sport作为一种独特的车型进行销售。该公司指出,这不仅仅是一种不同的装饰套件。尽管Sport与Rogue建立在相同的全球平台上,但实际上是另一款车型,在美国以外的Qashqai出售。它略小一些,具有不同的引擎,不同的处理特性和不同的目标市场。

首批Rogue Sports将于5月到达展厅,日本进口的批量销售将于6月和7月开始。

日产将针对年轻人推出运动版,在25-35岁年龄段寻找买家,其价格将低于目前的Rogue。

日产汽车上周宣布了2017 Rogue Sport的价格,包括运输在内的基本价格为22,360美元。2017 Rogue的基本价格为$ 24,760,包括运费。

日产汽车希望该运动能从小型轿车中吸引大部分购买者,并且主要从汽车的进口方面。穆尼尔(Mounier)预测,本田思域的打算者将在客户群中占很大份额。

他说:“ Rogue Sport将涉及来自不同品牌和不同细分市场的新人。”

首批Rogue Sports将于5月到达展厅,日本进口的批量销售将于6月和7月开始。

“我们必须壮大整个组织才能销售这么多的汽车和卡车”

日产的克里斯蒂安·穆尼尔

使用模型变型来吸引更多的跨界/ SUV购买者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随着消费者远离汽车铭牌,汽车制造商正在涉足跨界车和SUV的各个领域。

流氓利用了这一历史性转变。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日产汽车售出了101421辆Rogues,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

Meunier认为,一旦Rogue Sport全面投入生产,它就有可能在Rogue总销量中占据可观的份额。

他说:“这一趋势不会停止。”“我们希望得到不公平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