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car 2009年回顾:九月

2020-01-21 13:34:52来源:

本月开始时,以法兰克福汽车展的明星宝马视觉高效动力概念的形式展示了壮观的技术和设计向导。这款引人注目的柴电混合动力双门轿跑车将M3性能与普锐斯(Prius)样的经济性和排放结合在一起。

2009年9月的图片

不幸的是,Vision ED双门轿跑车并未投入生产-与同等激进的T25不同。由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设计的T25将于2011年上市销售,可能会改变城市汽车。史蒂夫·克罗普利(Steve Cropley)乘坐三缸微型汽​​车的早期m子,使用中央驾驶位置来优化空间。农作物似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找到一辆660cc,600kg,6000英镑的汽车很有趣,这可能比许多价格要高出四倍的汽车更令人满意。”

同时,F1再次陷入丑闻,因为雷诺承认它告诉Nelson Piquet Jr在2008年新加坡大奖赛中坠毁。禁止任何涉及国际汽联认可的赛事的禁令,终止了车队老板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的职业生涯,雷诺车队被F1暂停禁赛,如果将来发生任何类似的赛事,该禁令将被激活。

汽车行业其他地方的动荡继续,因为宣布中国公司吉利是收购沃尔沃的领先者,而捷豹路虎宣布将关闭其一家工厂。

更高兴的消息来自我们以原型为原型进行测试的新型Vauxhall Astra。它仍在审批过程中,我们向沃克斯豪尔(Vauxhall)告知,它已经取得了出色的家庭孵化,如果仍然需要进行一些调整才能使其达到一流水平。

另一个原型以新型Jaguar XJ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页面上。马特·普瑞尔(Matt Prior)由底盘大师迈克·克罗斯(Mike Cross)驾驶在新的豪华轿车中,很明显,新的XJ具备双重特征:既要娱乐又要装束的汽车。

当然,我们也在9月驾驶了一些量产车,新款Mercedes SLS是最令人兴奋的之一。SLS售价155,000英镑,在Gullwing启发的车身下配备563bhp发动机,事实证明,它既是可用的旅行车,又是驾驶的激动人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迈凯轮是一直在密切关注SLS推出的公司。通过与梅赛德斯(Mercedes)的合资,英国品牌开始关注自己的新超级跑车MP4-12C。这款中置引擎的V8双门轿跑车要到2010年底才能发售,这是迈凯轮F1打破了超级跑车中所有规则的16年。

我们以250万英镑的公路法律迈凯轮F1 GTR的转向技术进行了庆祝,这使幸运的驾驶者史蒂夫·萨特克利夫颇具情感。他写了:“ GTR向地平线开火,加速度感几乎是我能接受的。再加上宝马发动机发出的巨大而美丽的噪音以及排气管发出的啸叫声,实在是太多了。”

维姬·帕罗特(Vicky Parrott)

Autocar对2009年的评论:January Autocar对2009年的评论:2009年2月汽车评论:MarchAutocar对2009年的评论:AprilAutocar对2009年的评论:MayAutocar对2009年的评论:JulyAutocar对2009年的评论:AugustAutocar对2009年的评论:十月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