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 Ac歌RDX在2012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12:46:3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英菲尼迪EX35,陆虎LR2,沃尔沃XC60更时尚,更像旅行车的RDX,带有更长的引擎盖和更倾斜的挡风玻璃Drivetrain:273马力,3.5升V-6;六速自动Hits经销店:2012年春季

RDX在2013年车型年成长,将其运动型外观造型提示和涡轮四缸换成更抛光的外形和新的V-6发动机。

更多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二代紧凑型SUV的轴距比以前的版本更长。它长183.5英寸,高64.2英寸,比以前的版本长约1英寸,但高度却降低了1英寸。外观也更时尚,内部更皮革。

在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缩减气缸部门规模的时候,Ac歌放弃了以前的RDX的240马力,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新车借用了TL中的3.5升V-6版本。在2013 RDX中,它的功率为273马力。唯一的变速箱是带有新的变矩器的六速自动变速器。ura歌预计RDX的城市/高速公路行驶速度将达到20/28 mpg。

新功能包括经过修订的全轮驱动系统,电动后挡板,潘多拉(Pandora)网络无线电接口,SMS短信功能,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三视图相机以及具有60 GB存储空间的新导航系统。

价格方面无话可说,但经过重新设计的RDX应该会在今年春天上市。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