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万名新车购物者争抢

2020-04-02 18:45:28来源:

根据日本地震和海啸造成的新车短缺,这意味着将有近197,000名正在寻找新车并偏爱日本主要品牌的购物者不得不将目光转向其他地方。科尔尼。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如斯巴鲁)的另外36,000名忠实所有者也将不得不寻找其他地方。

该研究比较了新车的总产量损失和被压抑的需求。该公司表示,自2007年以来已推迟的约900万辆新车购买将在未来五到七年内实现。到2013年,新车销售将恢复到历史水平,每年约有1600万辆新车。科尔尼说。

并非所有都丢失。该公司表示,忠于日本品牌的买家中约有42%会推迟购买,直到有更多单位可供选择。但是,这仍然会影响今年的销量,达到约100,000辆。

大多数分析师预测,国内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商将充分利用这一新的买家群体。

在。科尔尼的第15届年度汽车研究(A.T.科尔尼(通过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