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以可想象的最酷的高尔夫球车概念嘲笑高尔夫球手

2020-05-02 07:46:42来源:

您是否在周日打高尔夫球时就厌倦了在同一个旧多奇高尔夫球车中骑车?好吧,梅赛德斯-奔驰在设计新高尔夫球车时就牢记在心,并相信我:这不是你父亲的高尔夫球车。

梅赛德斯Vision高尔夫球车是上周末在英国公开赛上揭幕的,它是一款超酷的高尔夫球车,其中包括您期望在豪华车中找到的所有物品,而普通高尔夫球车则没有。

在变得疯狂之前,您首先应该了解以下几点:梅赛德斯并不打算实际生产它。如果汽车制造商决定生产它,那么您看到的图像就是Vision高尔夫球车的外观。这个概念实际上是全球数百名提交其设计想法的高尔夫球迷的共同努力。随后,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部门采纳了其中的一些想法,并创造了您眼前的景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领导该项目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瓦格纳(Wagener)更喜欢称其为“高尔夫球车”,他说,这一概念既精致又实用,与梅赛德斯的“纯净”设计理念完全吻合。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们研究一下这辆车为何如此独特?从内部来看,中央操纵杆操纵着手推车,因此两侧的骑手都可以控制其方向。其他功能包括iPad / iPod基座,扬声器,交互式触摸屏,加热/冷却杯架,冷却器/保温冰箱,座椅控制器,“空气围巾”加热器(以防您的脖子发冷)和“ Fore!”。按钮,您可以按一下以发出野蛮的信号或仅仅与您的朋友弄乱。

就像车辆内部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其外部外观再也不会令人惊讶。该车辆看上去应该是巡逻空间,而不是高尔夫球场,它吹捧着太阳能电池板顶板,LED大灯,梅赛德斯菱形格栅,双A臂悬架和电动轮毂马达。

单击进入Daimler.com以查看Vision Golf Cart的十张图像。

至于英国公开赛本身,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周日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标准杆比赛结束后夺回了他的第一枚克拉雷特水罐(Claret Jug)后,经历了好几年的复出。这位43岁的米克尔森(Mickelson)从领先者的第五杆开始了这一天,但在最后六个洞中的四个洞抓到小鸟之后设法取得了胜利。此次胜利标志着米克尔森的职业生涯第五次夺冠。他此前曾三度赢得美国大师赛和2005年的PGA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