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国退欧后开车:1月31日(星期五)之后会有什么变化?

2020-05-12 08:46:40来源:

英国将于本周五与欧盟启动英国退欧程序,许多人可能会担心这将如何影响驾驶。

如果您打算在欧洲大陆行驶,则会遇到一个问题,即您是否拥有正确的证明文件以及在1月31日之后是否需要许可。

但是,运输部(DfT)确认,要求驾驶员不需要国际驾驶许可证(IDP)的现行规定不会在周五后立即更改-要求前往该大陆的驾车者安心。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出国旅行的人以及私人驾驶者。

尽管不需要立即的文档,但是在过渡时期的后期,所有这些都可能会发生变化。

但是,DfT确认,直到2020年底,驾车人士此时作为出访者前往欧盟时,都不需要与英国驾驶执照一起的国际驾照(IDP)。

但是,对于在2020年12月31日之后是否需要IDP表示怀疑,DfT表示:“是否需要从2021年1月1日起在欧盟境内驾驶国内流离失所者,将取决于未来的关系谈判。”

保持最新的最新驾驶法规。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尽管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了三种类型的IDP,但主要的两种是1949年和1968年-如果英国不加任何协议就离开欧盟,那么这将是法国和德国等国家/地区的驾驶者所需要的。

目前,前往欧盟以外某些地方的驾驶员已经需要获得这些许可证之一,可以从大多数邮局以每张许可证5.50英镑的价格领取。当试图获得其中的一种时,人们应该带上一份完整有效的英国照片卡驾驶执照和护照标准照片。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