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的新莱特马自达汽车经销店在英国盛况空前

2020-04-29 17:45:29来源:

新的马自达汽车经销店正在通过邀请广播电台The Beach 103.4的节目播音员在整个周末从其在Common Lane North的新陈列室播出节目来推广自己。经销商通常在工作日的上午8:30至下午6点开放,星期六从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和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本周末来到新的Wrights Mazda经销商校园的人们将可以试驾最新的Mazda跑车,并在比赛中获奖。一个人将赢得一台40英寸液晶电视。

Beccles Wrights Mazda的经销商负责人Gordon Wright说:“我们从Lowestoft的旧厂房搬到了Beccles的全新工厂……以使马自达品牌更贴近我们的客户,我们期待着有望成为一个伟大的开幕派对。...

“从我们最新的先进设施中,我们将展示马自达完整的新车阵容,拥有二手车销售业务,并在方便的位置提供经制造商认可的维修和修理”。

业主希望该地点以及一些明智的促销活动能够为家族企业增加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同时将充满活力的马自达车带到这个英国小镇的街道上。马自达(Mazda)在2010年引用该经销店的身份出售了这家日本品牌的轿车和卡车,与上一次销售点区别开了25年。

新的Wrights Mazda经销商距离其先前的Lowestoft售后车间只有10分钟车程。Wrights Mazda将成为该地区所有与马自达相关的销售,服务和维修业务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可供购买的马自达包括MX-5和特别版MX-5 Sport Black。特殊的MX-5特别醒目的黑色车顶,炮铜合金轮毂以及充满活力的绿色,真红色和水晶白色可供选择。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报道了来自底特律(TN)的自动节拍。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他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莱兹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