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2014年丰田花冠上泄露了5个有趣的事实

2020-06-08 15:46:48来源:

当丰田Furia Concept于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称这是迈向下一代广受欢迎的丰田卡罗拉的第一步。几年来,卡罗拉未见任何重大变化,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的几乎所有其他汽车都拥有新的设计,并且燃油经济性和功率指标显着提高-我们知道新的卡罗拉必将问世。该公司一直对下一代卡罗拉保持沉默,但是由于一位不愿具名的丰田经销店员工的判断失误,他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一些机密公司信息,因此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我们有一些有趣的事实美国第8畅销汽车和第5畅销汽车。

1,2014年的丰田卡罗拉有望与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华丽的丰田富里亚概念车惊人地相似。实际上,我们真的不希望量产的卡罗拉会像Furia Concept一样激进(这真是令人遗憾的是),但是它很可能会将底特律概念运动轿车的某些造型暗示与当前丰田凯美瑞。如果该公司调低Furia的前大灯,或者在消除所有暴露的碳纤维的同时使下部前装饰板平静下来,那么Furia Concept的其余部分似乎将直接投入生产。

2.1.8升4缸发动机将在2014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中恢复使用,但由于增加了发动机技术,包括日本汽车制造商的Valvematic无级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2014年卡罗拉应该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当前的卡罗拉具有132马力和128lb-ft的扭矩,燃油效率为27,城镇,34高速公路和30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结合,而4速自动提供26、34和29(城市,高速公路) ,合并)。这些数据使卡罗拉处于超级C级竞争车型的底部,因此我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2014款紧凑型轿车将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2014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将出人意料地坚持使用四速自动变速箱,但手动变速箱选项将增加档位,在当前的五速选项上转换为六速单元。增加的6速手动变速箱应与新的发动机技术配合使用,以进一步提高2014年的燃油经济性。此外,高端装饰线将提供新的CVT,与传统的4速自动装置相比,它可能会在燃油经济性和行驶质量方面稍有改善。

4.2014丰田卡罗拉将有4条可用的内饰线,从“基础”开始,向LE和S过渡,直至达到新的“ Eco”套件。2013年,卡罗拉提供L,LE,LE特别版,S和S特别版。我们可以预期,新的Eco模型将包含一些项,使其成为阵容中最高效的模型。

5. 2014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的一些新高档选择包括Softex皮革,按钮启动和导航–这表明该公司打算兑现新卡罗拉将提供更多高端便利设施的承诺。

随着2014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很好地了解下一代最畅销的紧凑型轿车。在此之前,这些泄漏的信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主意,以了解新卡罗拉首次隆重亮相时的预期结果。如果它看起来像Furia Concept(比目前的花冠具有更高的功率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我们希望它会受到巨大的冲击,并确保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上占据一席之地。

资源:汽车和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