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卡罗拉在小型家用车拥有成本中位居所有混合动力,柴油和电动汽车的首位

2020-06-09 11:46:42来源:

关于凯利蓝皮书(KBB)5年拥有成本奖,这一天将写很多故事。作家将从KBB获得新闻稿,他们将撰写有关各个类别的获奖者和整体品牌获奖者(马自达和雷克萨斯)的故事。在这方面,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将所有最实惠的小型家用车类别相比较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转折。在拥有的头五年中,丰田卡罗拉击败了所有混合动力车(丰田也赢得了该类别),并且也击败了所有类似尺寸的电动汽车。据KBB称,只有雪佛兰Spark(可以说是微型汽车)的拥有成本较低。

如果您想知道的话,KBB的5年拥有成本包括燃料成本。卡罗拉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实现高达42 MPG的高速公路行驶,并且以最省油的形式获得35 MPG的综合评级。根据KBB的说法,花冠的车主在头5年内将花费30,571美元。其中包括汽车成本(购买价格减去其价值交易)加上保险,维护,燃料甚至融资因素。相比之下,拥有混合动力车的最低成本是非常小的Prius C,售价为31,584美元。同样大小的普锐斯(原始尺寸)要比花冠贵34,461美元。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驾驶了所有这些汽车,而卡罗拉以各种可衡量的方式迄今为止都是这一扩展集团中最好的“驾驶员汽车”。

通过与电动汽车进行比较,KBB表示,只有小型Chevy Spark EV才能击败花冠的拥有成本。这款小型城市用车在5年内仅花费$ 26,421。Leaf和特斯拉Model S没有进入前3名。接下来是雪佛兰雪佛兰Volt的真正竞争对手。伏特(Volt)是花冠内部的类似尺寸的汽车,但花冠感觉更大。与卡罗拉的5个乘客座位相对,Volt也是四人座汽车。作为实用的家用车,这两个可能是紧密的竞争对手。然而,根据KBB的说法,Volt在头五年拥有的价格要贵得多,与花冠(30,571美元)相比,其成本高出约10%,为33,462美元。是的,KBB确实知道7500美元的联邦退税,他说:“即使考虑到可能的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定价也会限制Volt的吸引力。”

我们应该指出,KBB对于Leaf似乎是错误的。我们自己的研究表明,Leaf将在联邦税收优惠政策下为车主支付约14,000美元,KBB确实将其包括在费用分析中。很难想象,考虑到这辆车会有一些剩余价值,在5年内会超过$ 33K。在进行5年分析后,Leaf所有者几乎不支付36个月租约的所有奇妙(真实)故事可能并不适用。请将您的仇恨邮件添加到下面的评论部分,我们会将其转发给KBB。

我们对大众高尔夫和大众捷达等价格实惠的柴油动力汽车的分析已经证明,它们的拥有成本(和行驶里程)并不比其竞争类别中的汽油动力领先者好。实际上,在我们的分析中,捷达柴油发动机甚至没有击败捷达混合动力汽车。请记住,这是进行分析的成本,而不是扭矩比较。就是说,捷达混合动力车比捷达柴油机快,而且价格适中且绿色环保。

绿色汽车购买者,电动汽车爱好者(被一位受欢迎的绿色汽车作家称为“ EVangelists”)和柴油扭矩爱好者都对为什么他们的特殊推进方式对人类最合乎逻辑和最有益的观点有很好的看法。他们可能是正确的。但是,当第三方专家分析拥有这些车辆的成本时,他们并不是小型,负担得起的家用车类别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