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3种简单的方法来修复Chevy Volt的大声门半开警报:钟声卷

2020-06-11 16:45:36来源:

2017年雪佛兰Volt车主在Volt车主论坛上写道:“我找不到降低音量或减慢蜂鸣声的任何方法。”“当我打开与人交谈的门时,我必须关上门才能继续对话。我想给他们看破折号和控件,而不必让他们坐在门关上的座位上。在哪里可以在设置面板中提交其他代码行的请求。有人找到解决方法吗?

根据目前的雪佛兰Volt车主的建议,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首先,关闭汽车以听不见。由于它不是必须重新启动的汽油发动机,因此重新启动汽车并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而是只需一秒钟即可换挡行驶和起飞。该解决方案的缺点是,当您关闭汽车时,想要显示其破折号的人可能看不到它们,因为有些东西只有在汽车开着时才能看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次,请确保将您的铃声音量设置为正常音量,而不是高音量。在“伏特”设置中找到“钟声音量”,在那里您将看到两个选项:高和正常。如果选中了高选项,请检查普通。尝试过此方法的一些人说,门铃音量仍然很大。他们建议通用汽车通过添加一个关闭按钮或一个选项来进一步减小音量来解决此问题。

第三,也许最简单的选择是将胶带粘贴在门框的按钮上。这可能不适用于Gen 1电压,因为我不认为它们使用标准按钮来检测门何时打开。有人说过,您可以在门打开时使用螺丝刀啮合门锁,这样可以使门打开的钟声停止。但是在第二代伏特中,编带应该起作用。

不要错过:

伏特评论:美国最佳电动汽车不断完善如何通过简单的Trick避免充电麻烦2016年雪佛兰Volt的关键范围改进得到确认

可以等待GM进行软件更新,并带有降低门铃音量的选项,但是我认为使用几美分的磁带来临时解决问题可能更快。

当您打开Volt的门时,您是否觉得铃声很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