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大众Amarok全新改款

2020-06-11 15:47:09来源:

我们将首先获得重大新闻。大众汽车已经放弃了3.0L V6涡轮柴油发动机,它将进入三种状态。 161、201和221马力。最强的音调可提供406磅-英尺的扭矩。将有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在动力传动方面,Amarok将配备后轮驱动标准。选配的4Motion系统可用于手册,该系统带有可接合的前轴或永久性全轮驱动版本,用于自动变速器。其他机械更改包括为所有车型改装的转向系统以及221马力3.0L V6上的更大的前后盘式制动器。

大众汽车表示,更新后的Amarok的最大有效载荷容量将超过一吨。最大牵引力为3.5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外观进行了微小的更改-新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和更大的合金轮毂。

大众汽车表示,更新的Amarok将于今年秋天在欧洲上市。在启动时,最强大的引擎调整将是唯一的选择。161和201马力的音调将在此后的某个时候出现。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