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可能拥有39辆因油箱故障而召回的本田汽车之一

2020-06-11 17:46:52来源:

7月6日星期三,美国本田汽车公司(Aonda Motor Company)评论了该公司历史上召回的最小的或最小的产品之一。无论如何,您可能是39名Acura MDX,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或Pilot SUV所有者之一,这些召回的对象是有缺陷且可能有泄漏的油箱,没有什么可愚弄的。

根据周三的公告,该问题是由于缝焊不正确或不完整造成的。而且,根据本田的说法,在存在火花的情况下,泄漏的燃油可能会燃烧。我会让你的想象力从那里得到。发生上述情况的可能性极小。但是,本田为受影响的车主免费提供油箱更换。我会接受他们的意见。我们将2016年的本田奥德赛SE带到拉斯维加斯。

根据本田

2016年7月6日-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将召回39辆汽车来更换油箱。

燃油箱上的焊接不充分可能导致燃油泄漏,这在存在点火源的情况下可能会增加发生火灾的危险。

没有关于此问题的火灾或伤害报告。

美国本田将自愿在美国召回总计39辆本田和Ac歌汽车,以免费更换该汽车的油箱。由于执行此操作,某些2015-2016 Acura MDX,2015-2016 Honda Odyssey和2016 Honda Pilot车辆将需要免费维修。

用于制造燃料箱的焊接过程中的制造错误可能导致燃料箱部件上的焊接不充分。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充分的焊接可能会分离并导致燃油泄漏。存在着火源的情况下燃油泄漏可能会增加着火的危险。美国本田尚未收到有关此情况的火灾或伤害的报告。

本田和Ac歌宣布召回该产品,以鼓励受影响车辆的每个车主在收到本田或Ac歌的召回通知后立即将其送至授权经销商。邮寄给客户的通知将于2016年7月上旬开始。也可以在www.recalls.honda.com和www.recalls.acura.com或致电(888)234-2138获得有关此操作的最新的消费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