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斯巴鲁的“瓢虫”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2020-06-11 18:46:51来源:

Subaru 360非常丑陋,在汽车界曾被人称为可爱。为什么斯巴鲁微型车在日本引起了如此大的关注?当您想到指定具有历史意义的东西时,通常会想到保存和恢复旧建筑物。斯巴鲁为其首批量产汽车之一获得了类似的称号。绰号为“瓢虫”的斯巴鲁360在日本获得了很高的荣誉。

机械工程遗产

360是斯巴鲁的第一款量产微型车,由富士重工(FHI)的斯巴鲁汽车制造商保管。被日本机械工程师协会(JSME)指定为2016年机械工程遗产。

斯巴鲁360于1958年推出,当时的微型车总长不超过3米。“瓢虫”可容纳四名成年乘客,并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斯巴鲁微型车因其紧凑的设计和实用的布局而在日本广受欢迎。

在斯巴鲁的群马工厂展出

可以在FHI日本群马矢岛工厂的斯巴鲁游客中心看到斯巴鲁360。在工厂进行工厂参观的游客可以看到新命名的“遗产”汽车以及过去的其他斯巴鲁汽车。

为庆祝“机器日”和“机器周”活动的一部分,昨天(8月7日)在东京大学弥生音乐厅一楼大厅举行了指定颁奖典礼。斯巴鲁360永远不会卷土重来,但他的微型车绰号为“瓢虫”,现已被指定为机械工程遗产。斯巴鲁的微型车对日本汽车制造商具有全新的历史意义。

资源:斯巴鲁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