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截至2018年,增压道奇和吉普车型总收入超过30亿美元

2020-06-17 16:46:48来源:

当2014年为2015年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推出增压6.2升Hemi时,有些人并不认为707马力公路车的想法会奏效。FCA内部有些人担心该公司最终会因发动机的开发而蒙受损失,因为他们不相信在如此众多的汽车制造商专注于燃油经济性的时代,对如此多的动力有足够的需求。当然,在高性能汽车界之外,还有一些怀疑者坚持认为,这种发动机的普及将是短暂的,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2015年至2018年车型年的生产数量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因此我们有非官方的数字来详细说明已向世界发送了多少台由Hellcat驱动的车辆。尽管是非官方的,但这些数字在互联网上被广泛接受为正确的,其中Hellcat编号来自Hellcat.org,Trackhawk编号来自Scott @thejeep_guy。FCA并未提供任何这些型号的确切官方生产编号,但在与内部人士谈论记录时,我被告知这些数字“看来是准确的”。

多年来的生产数量2015年,道奇在第一年建造了7,168辆Hellcat挑战者和1,334辆Hellcat充电器,共生产8,502辆。在2016年,这一数字上升了,共有11,995名挑战者和4,025名充电器,总计16,020名。在2017年,由于早期需求最终开始放缓,数字有所下降,制造了2,976辆挑战者和1889辆充电器,总计4,865辆。

在2018年的模型年中,又有3种模型使用基本的Hellcat Hemi体系结构加入了阵容,其中包括Demon,Widebody Challenger和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众所周知,道奇制造了3300个840马力恶魔的示例,以及1,775个标准宽度的挑战者,1,876个宽体挑战者,2,462个充电器和7,456个履带战机,总共为16,860辆2018年生产的带增压Hemi的车辆。

当您将它们全部加在一起时,2015、2016、2017和2018年的车型年份总计占使用增压Hemi建造的46,256辆汽车的总和。当然,并不是每个单位都已售出,但是它们都将在某个时候售出,尽管这些目前是“生产数量”,但最终成为销售数量。

请记住,有些人不认为该公司会在引擎的开发上达到收支平衡,该引擎的开发量超过了2015年,而且这些数字还不包括2019年车型年的任何模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总收入在了解Hellcat Hemi赚到的钱之前,我想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得出这些数字。

我确实完全理解,MSRP不是公司实际在车辆上制造的。我还知道,其中一些汽车的销售价格超过了MSRP,而另一些汽车的销售价格却低于MSRP,并且我知道,这辆汽车的实际成本(基于发票价格或MSRP)在每辆车之间都是不同的。

考虑到所有这些,我得出了每辆车的平均MSRP保守估计较低的数字。我知道,仅使用MSRP是不现实的,因为很多此类工具都经过大量选择,但与此同时,出于讨论的目的,无需夸大数字。从长远来看,实际数字会略高或略低,但我们谈论的是有人希望失败的一个项目带来的数十亿美元。

对于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我使用的平均建议零售价为$ 70,000。对于Demon和Trackhawk,我的平均建议零售价为$ 88,000,对于Widebody Hellcat Challenger,我的平均建议零售价为$ 75,000。

道奇在2018款车型年中已经生产了33,624辆Hellcat Challengers(标准车身)和Chargers,平均建议零售价为70,000美元,总收入约为2,353,680,000美元。3,300个恶魔以平均建议零售价88,000美元售出,总收入为290,400,000美元,而7,456枚Trackhawk的总收入为88,000美元,另外带来656,128,000美元。最终,2018年的Widebody Hellcat Challenger收入了140,700,000美元。

当您将这些总数加起来可能包括这些车辆的实际MSRP在内,那么您总共可以获得$ 3,440,908,000。对于那些对数字不好的人来说,由增压的6.2升Hemi驱动的车辆的总收入接近三亿五千万。

不用多说,引进美国汽车史上最强大的生产引擎之一的赌注为道奇,吉普和FCA带来了回报。随着新型Challenger Redeye的到货,普及和高价-以及Hellcat驱动的Ram卡车的承诺-40亿美元大关已经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