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剥夺了奥迪的职位-他在监狱里

2020-06-17 17:45:36来源:

在最长的时间里,现任奥迪前董事长,汽车制造商执行董事会成员的鲁珀·斯塔德勒(Ruper Stadler)被认为是特富龙®(Teflon®)高管,因为柴油车门丑闻给世界造成的伤害似乎从未触及他。在过去两年中,当他的名字出现在对话中时,您一次又一次停下来,钦佩他有能力脱离柴油排放政策。

墙在姬路上慢慢关闭

您不得不怀疑墙壁何时会在他周围关闭,因为在整个2017年,越来越多的事情表明他卷入了Dieselgate丑闻,直到他的引擎盖闩锁及以后。

但是在2017年底,情况发生了变化。国家检察官开始更加密切地关注Stadler。在他们看来,即使他的产品处于戏剧的中心位置,他仍然具有超然的抵制柴油机排放丑闻的能力也有问题。

简要回顾一下,大众汽车在2015年承认必须在其发动机控制模块(ECM)软件中使用一个“故障开关”,以便其车辆能够满足日益严格的一氧化二氮法规(一氧化二氮)。“故障开关”可感测到前轮的角度以及车辆是否进入测试模式。如果软件检测到测试模式,则引擎的污染控制设备将打开,并且引擎将在该负载下运行,直到测试完成。那时,电动机重置为大多数驱动器都可接受的模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两台发动机受排放丑闻影响

不幸的是,公认的驾驶模式也远未达到反污染标准。实际上,该汽车制造商的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量比允许的排放量高40倍。在六缸发动机上,3.0升涡轮柴油的污染度是柴油排放标准的9至12倍。

一项独立研究表明,由于大众汽车用错误的饼干罐抓住了公司轮胎的状况,这表明汽车制造商采用了欺骗手段来达到排放标准,因此,大众起初确实试图对调查人员进行审查。最终,大众确实不得不承认自己被骗了。罚款和罚金超过230亿美元。自那时以来,成本已超过260亿美元。和解的这一部分支持了美国的罚款和罚款以及大量购回车辆的现金。

不仅有罚款,而且一些重要的大众高管也受到检察官的刺眼。首先,汽车制造商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发现自己失业。然后,大众汽车前领导人迈克尔·温特科恩发现自己没有工作。检察官仍在看着温特恩。而且,大众汽车公司的其他第二位高管和工程师则被冷落或面对检察官的冷眼。

即使入狱,史达德勒仍保留工作

通过这一切,即使检察官提起了对奥迪的起诉,史达德仍然掌控着奥迪。大约三个月前,斯塔德勒被法院判入狱并拒绝保释。尽管被判入狱,但他仍然担任职务。两个月后,大众搬离他。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斯塔德勒已同意辞职,以便他可以专心于防守。亚伯拉罕·肖特(Abraham Schot)接替斯塔德勒。斯塔德勒不是唯一的一名前大众高管在监狱里,另一位资深大众高管兼董事会成员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被监禁了八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