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普锐斯全轮驱动系统如何工作

2020-06-17 16:46:49来源:

消息称,新的2019年丰田普锐斯将为美国市场增加全轮驱动(AWD),这是该行业最糟糕的秘密。丰田汽车本周通过AWD嘲笑了新的Prius,并承诺在11月28日发布重大消息。《扭​​矩新闻》不确定丰田是否计划增加丰田目前在其他市场上适用于Prius饰板的AWD系统,但我们肯定希望这样做。假设丰田确实计划宣布这一点,我们认为粉丝们希望了解该系统的工作原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像其RAV4混合动力车一样,丰田的Prius系统使用纯电动的后轮驱动马达,该马达未机械连接至车辆前部的发动机。由于AWD系统依赖于此电动机,因此在使用汽油发动机发电以给电池充电之前,它不会让电池电量低于20%左右。后部电动机按需使用,因此不会浪费旋转车轮的能量。在这种类型的系统中,不会因为某些其他AWD设计中不需要的活动部件而造成机械损耗。

在实践中,我们发现RAV4 Hybrid的AWD系统在积雪的道路上非常出色。尽管您可能会看到任何营销视频,但没有人真正期望任何一种车辆能够“越野”。普锐斯(Prius),RAV4和其他丰田产品,例如具有AWD和Highlander AWD的Lexus NX和RX混合动力车,旨在用作“全路” AWD系统,从而能够在冬季或泥泞的条件下行驶。

请在几周内关注丰田的更多消息。我们将在可用的信息上为读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