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谣言:斯巴鲁为WRC设计新的舱口盖

2020-06-17 17:45:37来源:

斯巴鲁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冠军,但自2008年以来,他们就一直不在WRC比赛。但是,如果有传言称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正在建造一个新的掀背车以与丰田雅力士(Toyota Yaris),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和现代I20竞争,那么一切都可能很快改变。斯巴鲁的别有用心是要重新进入销量下降的欧洲市场。

欧洲细分市场B中的新舱口可能是他们需要的汽车。日本网站Spyder7的报告说,没有配备WRC资格的车辆的Subaru Corp现在正在研发。自从斯巴鲁于2008年退出WRC以来,2009年至2016年之间没有日本车队,但自从丰田于2017年回归以来,斯巴鲁也希望在2019年重新加入。但是WRX STI太大,无法参加WRC。

斯巴鲁要在2019年推出一款新的掀背车是很困难的,因为除非斯巴鲁能够将其保密,否则他们需要花很多年的时间来开发一个新的铭牌,而他们擅长这样做。该报告称,斯巴鲁将使用从Levorg GT Sports Tourer采购的1.8升涡轮Boxer发动机。

ARX拉力赛

斯巴鲁在ARX Rallycross方面也迈出了重要一步,他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将斯科特·斯皮德(Scott Speed)带到了斯巴鲁SRTUSA车队参加2019 ARX赛季。自成立以来,Speed一直是ARX的冠军,并一直是拉力赛中的顶级车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甚至可以推测,斯巴鲁还可以在ARX竞赛中使用新的较小的掀背车,并与主导该运动的较小的Andretti Motorsport大众甲壳虫相比更具竞争力。这可能是Scott Speed加入Subaru车队的原因吗?他可能是在ARX中推出这种新型掀背车模型的驱动者,从而取代了较大的WRX STI四门轿车。

斯巴鲁Evoltis

早在4月,《扭矩新闻》报道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申请了美国商标专利,使用的代号为1E,名称为“ Evoltis”,意为“使用意图”。该名称可以在这种新的斯巴鲁小型掀背车模型上使用。斯巴鲁将使用新的全球平台,该平台旨在容纳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技术。斯巴鲁在将来为某些新车型保留了新名称“ Evoltis”,这可能是为了掀起新的热潮吗?

斯巴鲁没有对此进行任何确认,而这一切都是猜测。但是,如果斯巴鲁推出新的紧凑型热舱门,那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试想一下,如果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接手了该怎么办。斯巴鲁还将配备一款新型的高性能掀背车,与大众高尔夫R和福特嘉年华ST竞争。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图片来源:respons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