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86被砍成皮卡吗?

2020-06-17 17:46:47来源:

皮卡市场是汽车行业中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但是如果我们没有看到这个小皮卡,我们将不会相信。丰田86已被切成皮卡车身,并将在2019年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根据TheMiceTimes在亚洲的报道,这是日本调谐器日本汽车学院(NATS)的最新项目。

我们知道,丰田和斯巴鲁绝对不会拿起86 / BRZ并将其切成皮卡,但是对于NATS来说,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项目。该报告说,车队的目标是使它看起来像兰博基尼Urus,并取名为“ NATS Urus 86”,而这辆跑车是合法的。

如果您还记得斯巴鲁(Subaru)Brat,这款Toyota 86也被斩在前排座椅的后方,可以打开一个(非常小的)皮卡床。NATS Urus 86可以骑在采用265/50/20 Nitto轮胎包裹的20英寸合金轮毂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ATS团队对2.0升Subaru Boxer发动机所做的事情,使这款86皮卡成为真正的性能运动卡车是什么。平顶四臂拳手经过了修改,可产生270 hp(200 kW)的扭矩和224 lb-ft的扭矩(304 Nm)。它配备了GReddy涡轮增压器,内部进行了升级以处理所有额外的动力。

没有其他细节发布,但经过修改的丰田NATS Urus 86将在2019年1月11日至13日在东京汽车沙龙上正式亮相。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TheMice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