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维持丰田汉兰达10万英里的真实成本会让您震惊

2020-06-17 18:46:44来源:

Toyota Highlander一直是该领域的顶级产品,在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长期以来一直是家庭的最爱选择。现在,我们已经追踪了100,000英里的2007年Highlander Sport V6 AWD,并仔细记录了其所有维护和维修费用。我们发现,Highlander遇到了一些问题,使维护成本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这是维护和维修的历史记录。我们还将这辆车保持在“新”状态。请注意,我们将四舍五入,并跳过一些小事情来关注大局,因此,如果总成本在最后时不完全准确,这就是原因。我们使用电子表格进行了最后的统计。

Miles 0-10K在拥有的第一年,我们在机油和轮胎旋转方面花费了244美元。我们还从Tire Rack购买了一套安装在合金轮辋上的冬季普利司通Blizzak轮胎,价格约为900美元。

Miles 10K-30K接下来的两年是平稳的。我们花了478美元进行维护,其中包括更换所有液压油的30K服务。这些费用还包括更换3季和冬季轮胎。

Miles 30K – 42KA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没有任何麻烦,这意味着仅油和轮换的费用约为150美元。但是,我们随后购买了新的三季轮胎,原始橡胶的磨损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快。我们在38K英里的轮胎上花了845美元(太多)。

Miles 42K – 58K这个跨度是我们开始看到汉兰达刹车严重重复维修的地方。我们在汽车两端的制动器上花费了2,600美元,其中包括由于噪音而在一端更换了转子两次,以及提供了45K的服务。

Miles 58K到74K这是最昂贵的行程之一。我们很早就向经销商支付了3,445美元的正时皮带服务费,但我们知道在拥有汽车时,至少要这样做一次,两端的制动器又包括前制动钳和车轮轴承。

Miles 74K – 84K大约两年的这段时间是平稳的。我们增加了轮胎的成本为671美元,并进行了约350美元的路线维护,包括打滑的传动带。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使用经销商。我们转而使用了价格便宜得多的本地机械师。

Miles 84K – 91KHighlander一直在商店中进行下一个延展。我们在更换变速箱冷却器和新的“重型”交流发电机上花费了2,300美元。两者都是“ Towing”软件包的一部分,但都失败了。我们还刹车了后轮,包括卡钳。然后,我们以700美元左右的价格添加了新的Blizzaks。我们还更换了第二个车轮轴承。

Miles 91K – 100K最后记录的维护费用是1,500美元。后制动器再次包括另一组后卡钳以及需要维修和零件的冷冻驻车制动器。

我们使用11年零6个月的总费用为14,029美元。该费用的绝大部分是制动器和轮胎。车轮轴承和不断冻结的制动钳似乎与在耐用性方面享有盛誉的车辆格格不入。变速器冷却器和交流发电机的故障,都是为了使车辆更耐用,这对于以质量着称的车辆而言是令人失望的。在我们拥有期间,我们从未与Highlander一起拖曳任何东西,因此该拖曳套件仅在少数情况下用作自行车支架。

我们确实总是在轮胎上报废那些没有使用寿命的轮胎。我们经常使用Highlander进行长途旅行,而摆脱轮胎问题从来就没有风险。我们还比所需的手册更频繁地更换了机油。部分原因是因为车辆经常在商店里出售其他东西,因此我们说:“在拥有时也可以换油。”

我们的理货中未包括的另一项额外费用是,用具有GPS导航,卫星辐射,MP3功能,蓝牙,免提电话和数字FM / AM调谐器。我们为该系统支付了1100美元,并认为它花了很多钱,因为它使Highlander的使用时间更长。

撇开我们可能在轮胎上花的钱比其他车主多一点的事实,我们觉得汉兰达在保养和可靠性方面一直令人失望。在记录成本的前三个季度中,我们使用了雷克萨斯(Lexus)或丰田(Toyota)经销商,这也使得维修和保养的费用比如果我们雇用好的本地技工来得昂贵。也就是说,我们喜欢这辆车。我们只是希望它能在耐久性方面达到其声誉。

我们最近还通过2006年的本田Accord完成了10万英里的行驶。在这里查看维护和维修的价格便宜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