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大幅下调车价-如果您现在购买新车,这是前所未有的机会

2020-06-18 15:46:55来源:

如果您需要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Ascent或其他全轮驱动车型,那么现在是该汽车制造商历史上购买或租赁该车型的最佳时间。斯巴鲁在经销商激励公告中宣布,由于COVID-19的健康问题影响了销售,并暂时关闭了其美国工厂,因此斯巴鲁将大幅下调整个产品系列的利率。从历史上看,斯巴鲁的激励措施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斯巴鲁本周进行了重大更改,现在提供所有车型中最低的价格。现在,SUV购物者有史无前例的机会以零利率或极低的利率获得一辆新的斯巴鲁。在冠状病毒健康危机发生之前,斯巴鲁在48个月内向车辆提供零百分比的有限车辆,而某些车型在同一期限内的合格率为0.9%。

斯巴鲁为其最受欢迎的车型提供优惠价格

现在,将为2020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Ascent,Impreza和Legacy提供0%的利息,期限为63个月。有了这些新的低费率和更长的期限,购车者可以利用大量节省的优势。

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在诸如2020 Subaru Outback Limited(33,445美元)这样的型号上,其首付降为0美元,融资48%时,融资为0.9%,每月的费用为710美元/月。现在零利率的利息为63个月,每月还款额降至530美元,每月可节省180美元。新的63个月融资选项使内陆地区比以前的48个月发行价格便宜了15个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看到利率大幅下降

阵容中排名第三的最畅销车型2020 Subaru Crosstrek现在获得0.9%的融资,比上周的3.49%利率有所下降。2020年斯巴鲁WRX和BRZ表现模型的利率也从2.9%下降到0.9%,下降了两个百分点,但期限保持不变,为48个月。

斯巴鲁尚未宣布对其现有车主的任何付款减免。Subaru确实有“延期付款计划”,您可能有资格将付款延期最多90天。请与您当地的Subaru经销商联系,因为在美国许多城市实施的就地庇护所期间,并非所有陈列室都开放。您可以致电Subaru礼宾团队(1-800-317-6276),他们可以帮助您找到仍在营业的经销商。即使您必须走得更远,如果现在购买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Outback,Ascent或Crosstrek,还是值得的。

您可能还喜欢:您不会在丰田RAV4或本田CR-V上找到斯巴鲁森林人的独特品质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