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 Land Rover Defender在古德伍德(Goodwood)展出

2020-07-04 16:54:27来源:

整个周末,2020年的路虎卫士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被举升为著名的爬坡者,瞥见了这辆新的越野车。

2020年的路虎卫士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亮相,但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的与会者瞥见了一名伪装的卫士。Defender的原型车由里士满公爵驾驶在古德伍德(Goodwood)著名的hilclimb赛道行驶(如图)。

里士满公爵说:“世界上很少有车辆可以声称是标志,但这是描述路虎卫士的唯一方法。它与我的心极为接近,与数十年来我一直联系紧密的车辆紧密相连,因此能够通过在山上驾驶而开启今年的速度节是一种真正的荣幸。”

Land Rover展示了Defender的复制品(读物:没有付出太多),最近被非洲的Tusk基金会用作Defender的最终现场测试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