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NX200t首次驾驶评测

2020-07-10 12:54:38来源:

雷克萨斯(Lexus)花费了十年的大部分时间,将自己定位为混合动力豪华型领导者。

但是现在,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竞争的日本竞争对手希望您将其忘却,并将其视为“高性能豪华”品牌,这要归功于其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花了9年的时间开发,并最终在NX SUV上首次亮相,然后才可能在IS和GS车型上推广。

新发动机可产生175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并且仅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这是继LFA超级跑车V10之后,雷克萨斯仅第二个专门为该品牌设计的引擎,而不是母公司丰田汽车,因此它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这周我们在堪培拉的第一次体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混合动力总成使NX200t感觉与您以前驾驶过的任何雷克萨斯都不一样。

它可以像您期望的那样从该品牌的欧洲竞争对手之一的涡轮发动机中加速,在转速范围内从低处获得足够的拉力(峰值扭矩仅以1650rpm的速度增加),并且在整个范围内均具有强劲的性能。

雷克萨斯声称没有开始制造热舱口盖引擎,而NX200t则不像它。但是2.0升涡轮增压器有可能在正确的汽车中成为性能强劲的发动机。与NX300h混合动力车的9.2秒最佳时间相比,NX200t可以在7.1秒(全轮驱动车型)中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尽管雷克萨斯(Lexus)在安静的客舱中享有盛誉,但新引擎的噪音比其混合动力兄弟姐妹渗透得更多。

在道路上,涡轮发动机并不会从根本上改变NX的驾驶方式。它仍然感觉不到它的欧洲竞争对手奥迪Q5和宝马X3那样动感十足,而且在城镇周围的行驶有时可能会很陡峭,撞到颠簸处。

鉴于雷克萨斯其余产品通常在城市环境中都舒适,这种略微苛刻的行驶与新型涡轮发动机的独特特征相匹配。

确实要付出额外的性能,而NX300h则是无与伦比的涡轮更高等级的优质产品。前轮驱动入门级车型的燃油消耗为每100公里7.7升,全轮驱动车型为7.9升/ 100公里。相比之下,NX300h为5.7L / 100km。

但是200t确实降低了已经非常犀利的300h入门价格,前轮驱动豪华版起价为52,5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比奥迪和宝马提供的入门级车型要舒适得多。

但雷克萨斯认为,根据NX300h的销售情况,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将是售价为63,500美元的F Sport全轮驱动版本。而全轮驱动Sport Luxury车型的价格范围则高达$ 72,500。

单击此处,获取雷克萨斯NX200t的完整价格和规格。

NX200t在某种程度上是典型的雷克萨斯(Lexus),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大量的豪华装备。但是从其他方面来说,它不是您的典型雷克萨斯;响亮的运动型涡轮发动机表明,该品牌在与德国奢侈品牌巨头的战斗中毫不动摇。

雷克萨斯NX200t的价格和规格

价格:52,50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75kW在4800-5600rpm

扭矩:350Nm在1650-4000rpm

传播:6速自动,FWD或AWD

燃油消耗:7.7升/ 100公里(FWD)/7.9升/ 100公里(AWD)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NX吗?